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追龙》曝甄子丹制作特辑 还原真实不惜"整容"

时间:2017.09.20 来源:1905电影网
国庆档《追龙》曝甄子丹制作特辑 时长:02:03 来源:电影网

国庆档《追龙》曝甄子丹制作特辑收起

时长:02:03建议WIFI下打开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将于9月30日登陆院线的《追龙》近期得到多方的推荐。由甄子丹主演,刘德华特别出演的《追龙》以六七十年代的香港黑帮传奇“跛豪”、“雷洛”为原型,真实还原了一代枭雄白手起家相互扶持,最终制霸香港的传奇往事。日前发布的一支“跛豪特辑”中,甄子丹为真实塑造全新形象多处“整容”,整个幕后制作过程充满诚意,力求将真实做到极致。

 

全新形象全心挑战 甄子丹:“让大家看到我不像甄子丹了!”


有《追龙》的拍摄想法之初,王晶就表示:“跛豪这个角色由甄子丹来演,一定会演出新意!”“这次不能要求要打的像叶问一样好,他也不会是功夫高手,更多的以谋略上位称霸九龙”,甄子丹颠覆形象,压力不小:“这是个反派人物!我觉得是个挺大的挑战,也挺有新鲜感。我要让大家看到我不再像‘甄子丹’了!”


甄子丹无愧导演的期待,为出演“跛豪”使出浑身解数:在实地走访跛豪家乡后,甄子丹认真揣摩人物原型,专门聘请了美国特效化妆师,将嘴唇加厚来表现潮州人的地域特征;用“歪鼻子”的细节来展现跛豪身经百战的人生经历,还在腿上绑木板以还原跛脚的形象;甚至聘请潮州话教授24小时不断在耳边教授潮州话。在之前曝光的预告中,几段潮州话的展示让网友惊呼:“这潮州话说的很地道啊!”如此看来,甄子丹的努力没有白费很被认可。

 

真刀真枪真材实料 “真的打架什么样我们就会是什么样!”


《追龙》将时代背景置于治安最混乱的六七十年代的香港。砍刀群架、警匪勾结是香港鲜明的时代特征。《追龙》剧组为甄子丹量身定做多套“大佬”服装,金链子、翻领西服和迪斯科都十分具有代入感;甄子丹手把手设计跛豪人物动作,抛弃套路动作,“地痞式”打法也十分吸引人。演员喻亢对《追龙》十分自信:“以前真的打架什么样,我们就是什么样!”王晶甚至亲手打造九龙城寨,哪怕只有几个镜头,也不放过任何细节,极具匠人精神。

 

由王晶执导、甄子丹主演、刘德华特别出演的《追龙》将于9月30日与各位观众见面。不同于其他国庆档影片,这部片子有热血有青春,有情义有追忆,将一代传奇香港往事搬上银幕,幕后强大卡司震撼,可谓富有四海,贵在人心,铤而走险,制霸国庆!《追龙》9月30日邀您“富贵险中求”!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