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全球风暴》集结全门类灾难 花式摧毁全球地标

时间:2017.09.2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灾难科幻动作电影《全球风暴》(Geostorm)将于10月16日在北美上映。影片集结全门类气象灾害,海啸、冰雹、雷暴、龙卷风、极寒灾害等组团登场,规模和破坏力空前升级,花式摧毁全球地标城市。《全球风暴》不惜工本打造的视听奇观极致震撼,是同类灾难大片的集大成者。随影片物料陆续曝光,观众关注度也持续飙升,将其视为《2012》(2012)之后最值得期待的灾难大片。

 

《全球风暴》讲述的是发生在未来的灭世浩劫。当时的人类打造出能控制天气的气象卫星网络,以消除气象灾害的威胁。但卫星网络遭遇诡异故障,最强大的守护者成为最致命的毁灭者,向地球发起全面攻击。几乎涵盖所有种类的气象灾害肆虐全球,人类遭遇空前的生存危机。气象灾难摧毁全球地标的场景是影片重头戏之一,特效制作投入巨大精雕细刻,细节设计也是创意不断匠心独具。

 

《全球风暴》中的全门类气象灾难覆盖海陆空,和现实生活中的同类现象相比,规模和破坏力有数量级式的提升,也成就了空前震撼的视听盛宴。史无前例的巨大海啸袭击迪拜,高达数百米的海水幕墙呼啸而来,迪拜标志性的摩天大楼群顷刻间分崩离析变成一片废墟,相比《后天》(The Day After Tomorrow)等片中的海啸场景更加恢弘壮观。生活中常见的冰雹在《全球风暴》中“华丽变身” ,强烈对比带来更大的冲击力。大小堪比足球、篮球的密集冰雹袭击东京闹市,被击中的大小车辆翻滚腾空破坏力惊人,超巨型冰雹“腰斩”公交车更是令人屏息。冰雹成灾也是以往灾难片中难得一见的全新奇观。极寒灾变在《全球风暴》中的展现同样惊心动魄。在以气候炎热著称的巴西,超级寒潮从海上袭来横扫大陆,度假胜地的阳光海滩瞬间变成一片惨白的冰天雪地。超级龙卷风则在印度孟买泛滥成灾,空前强大的风力升腾起堪比炮弹爆炸的烟柱,组成集群迅速移动,所到之处一片焦土。全球性的气象灾变同时触发地质灾害,香港地陷的场景触目惊心。

 

灾难片是深受我国观众喜爱的电影类型,近年来的《2012》、《后天》、《末日崩塌》(San Andreas)和更早的《绝世天劫》(Armageddon)等让影迷过足瘾。但自《末日崩塌》后却鲜有灾难片登陆内地。作为今年唯一引进的超级灾难大片,《全球风暴》不仅以“全门类气象灾难”的创意成为看点最多元的灾难片,还加入悬疑动作线索,带给观众多一重的刺激体验,更有顶级阵容提供品质保障。《独立日》(Independence Day)制片人兼编剧迪安·德夫林(Dean Devlin)担任导演,对特效大制作得心应手。两位主演是来自《斯巴达300勇士》(300)的硬汉杰拉德·巴特勒(Gerard Butler)和《一天》英俊小生吉姆·斯特吉斯(Jim Sturgess),前者奋战太空修复卫星,后者胆大包天绑架总统,拯救世界的道路上高潮迭起。偶像男神吴彦祖也将出演重要角色。


《全球风暴》将于10月16日在北美上映,中国内地也有望引进。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