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网红湾湾曝薛之谦帮助老奶奶真相 钱是李雨桐给的

时间:2017.09.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南木

网友翻出薛之谦帮老奶奶事件


1905电影网讯 9月19日,有网友翻出薛之谦2012年帮助拾荒老奶奶的事情,引起网友热议。不少支持薛之谦的网友写道:“力挺老薛,全世界最好的薛之谦”但也有网友认为,旧事重提疑似在炒作。

 

薛之谦曾帮助拾荒老人


2012年薛之谦曾在微博上写道:”希望她家周边的人有废品请放她家。”薛之谦帮助拾荒老人的事,他本人并没有接受采访。但有媒体采访到当时的拾荒老人。老人说,薛之谦帮她叫了出租车,并且帮她把废品背进家里,还给了老人一笔钱,说这两个月天气太热,在家待两个月。


 薛之谦给拾荒老人钱,让她休息两个月


9月19日晚,李雨桐好友湾湾曝薛之谦帮助老奶奶事件真相,她在某社交平台上写道:“薛之谦帮助老奶奶是真的,但钱是李雨桐给的。”不仅如此,她还称,薛之谦还特地的拍下来了门牌号,第二天就有采访的人去了。李雨桐好友湾湾质疑网上有人拿薛之谦做好事不留名去洗白。



网红在某社交平台曝薛之谦帮助老奶奶的真相

 

自李雨桐曝薛之谦骗钱骗感情之后,不少网友也对李雨桐进行污蔑,对此事李雨桐在昨晚发长文称:“我所有的言行都是我本人意愿,绝非任何机构或背景指使,并未收买任何微博账号或雇佣水军”。还写道,诽谤污蔑我的,以及对我的人身攻击行为,以及冒充我本人或朋友的行为,一周后,若不撤销或再次出现,我必将采取法律手段诉之。

网红李雨桐微博发长文


自从李雨桐曝薛之谦骗钱等事情后,两个人的纷争一直在网上热议,支持薛之谦的人说,网红为了炒作。站李雨桐网友称,薛之谦一直在“演戏”。孰是孰非,网友心中有杆秤,也能看清一二。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