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王牌特工2》定档10.20 “屠榜之作”升级回归

时间:2017.09.20 来源:1905电影网
《王牌特工2:黄金圈》定档预告片 时长:01:07 来源:电影网

《王牌特工2:黄金圈》定档预告片收起

时长:01:07建议WIFI下打开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今日,《王牌特工2:黄金圈》正式宣布定档10月20日,当年的“屠榜之作”重磅回归、全面升级,四大奥斯卡影帝影后强势加盟,“更高更快更强更浪”给你好看!同时发布的“王牌出击”版定档预告中,前作中的王牌特工“老面孔”科林·费尔斯、塔隆·埃格顿、马克·斯特朗悉数回归,全新加盟的杰夫·布里吉斯哈莉·贝瑞查宁·塔图姆佩德罗·帕斯卡组成联邦特工阵营,还有奥斯卡影后朱丽安·摩尔饰演的病娇大魔王邪魅压阵,三方阵营集结完毕。当英伦特工遇见西部牛仔,幽默互怼随时上演,精彩动作轮番上阵,面对大魔王的攻势,英美特工将结盟共同承担拯救世界的重任。在同时曝光的海报中,亦可看出邪魅大魔王胸有成竹,英美特工强势出击。大魔王将使出什么绝招?英美特工又将如何化解危机?10月20日影院见分晓。

 

最强阵容!

四大奥斯卡影帝影后助阵 肉搏嘴仗花式过招


《王牌特工2:黄金圈》的演员阵容可谓强大到逆天。前作中的艾格西(塔隆·埃格顿饰)成熟归来,梅林(马克·斯特朗饰)依然是智慧担当,而人气颇高的奥斯卡影帝科林·费尔斯也将合理回归,成为观众最期待的看点之一。除了前作中的老面孔,在续集中还出现了不少重量级的新面孔。奥斯卡影后朱丽安·摩尔饰演甜美大反派,在其美艳温柔的外表下,究竟隐藏着怎样的阴狠毒辣?预告中虽只曝光了少许镜头,但朱丽安·摩尔的惊艳气场已经彰显无疑,值得期待。奥斯卡影帝杰夫·布里吉斯扮演联邦特工老大,另一位奥斯卡影后哈莉·贝瑞担当联邦特工的最强大脑,还有性感男神查宁·塔图姆和“红毒蛇”佩德罗·帕斯卡助阵。新老面孔交替,尽情演绎绅士特工与狂野牛仔,为观众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动作盛宴,英美特工的搞笑互怼亦是乐趣无穷,一场动作与幽默的花式过招即将展开。

 

最险剧情!

甜美大反派搞出大事情 动作戏感情线一个都不少


相较于前作,《王牌特工2:黄金圈》的剧情再度升级。导演马修·沃恩形象地比喻:“如果说第一部《王牌特工》是《美国队长》的话,那这一部将会是《复仇者联盟》!”续作中,特工们将面临更大的挑战,病娇大魔王波比似乎早有布局,弹指间摧毁王牌特工总部。面对被夷为平地的“根据地”,艾格西与梅林启动“末日协议”,寻求美国“表亲”的帮助,英美特工将联手对抗大反派,化解世界危机。与此同时,前作中惊鸿一瞥的瑞典公主似乎与艾格西的感情线有了新的进展,艾格西在金碧辉煌的皇宫与公主一家共同用餐,艾格西机智应答瑞典国王提问的场景让人猜想不断。英美特工将如何化解危机?艾格西和公主的感情将如何发展?观众表示“无比期待!”

 

最燃视效!

雨伞手枪套索轮番上阵 飞车爆炸雪崩全面轰炸


早前,《王牌特工2:黄金圈》在伦敦进行小范围试映时,导演马修·沃恩透露:“如果你喜欢上一部中烟花爆头、酒吧打架等经典场景的话,这一部里会有更多你会喜欢的场面。”续集中,新式装备轮番亮相,战斗方式愈加吸引眼球。艾格西飞车激战、扛枪轰炸、近身肉搏等熟练掌控,战斗力满格;复活归来的哈利身手依旧,雨伞功能再拓展,伸缩、射击功能更齐全;而美国“表亲”亦是有备而来,特别是佩德罗·帕斯卡扮演的联邦特工,轻松玩转双枪与套索,并与艾格西遭遇雪山险境,刺激指数爆表。如此燃炸的动作场面和酷炫装备,令人大开眼界,最终在大银幕上的震撼呈现值得期待!


最多期待!

当年豆瓣屠榜神作升级来袭 外媒怒赞“年度最佳原创动作电影”


作为2015年“屠榜之作”,《王牌特工:特工学院》豆瓣评分高达8.4分,绅士装扮、英式幽默、复古配乐让观众耳目一新,宣告“新时代特工电影的诞生”,取得了票房和口碑的双丰收,这使得《王牌特工2:黄金圈》备受期待。近日,电影在伦敦举行全球首映礼,首波外媒口碑好评不断,如今影片北美上映在即,提前观影的外媒依旧给出超高评价,一致认为影片娱乐性爆棚,是“年度最佳原创动作电影”。影片燃炸眼球的动作场面和装备也成为大家谈论的重点,《帝国》杂志称赞其与前作相比更狂更浪,法新社认为电影和前作一样让人高潮迭起,《早安美国》更是激动表示”将007远远地甩在身后,王牌特工们回来了!“性格迥异的角色亦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尤其是朱丽安·摩尔扮演的甜美反派令人目瞪口呆,别具一格的设定定会让人耳目一新。更多精彩,10月20日我们拭目以待!

 

电影《王牌特工2:黄金圈》由马修·沃恩(《王牌特工:特工学院》)执导,科林·费尔斯(奥斯卡影帝)、朱丽安·摩尔(奥斯卡影后)、塔隆·埃格顿(《王牌特工:特工学院》)、马克·斯特朗(《王牌特工:特工学院》)、哈莉·贝瑞(奥斯卡影后)、查宁·塔图姆(《木星上行》)、杰夫·布里吉斯(奥斯卡影帝)、佩德罗·帕斯卡(《长城》)等主演。9月15日,电影《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已重磅上线,好评如潮,《王牌特工2:黄金圈》将紧随其后,于10月20日登陆全国院线,势将掀起一轮观影浪潮。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