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激动!《侏罗纪世界2》预告或将在感恩节期间发布

时间:2017.09.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19张


1905电影网讯 《侏罗纪世界2:失落王国》日前已经杀青,导演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目前正忙于影片的后期剪辑工作。对于很多粉丝来说,影片首支预告到底什么时候发布是他们最关心的问题,据外媒报道,《侏罗纪世界2》的预告可能会在今年11月底曝光,正好是感恩节期间。


不过目前环球或主创团队并未回应相关消息,因此这则传闻是否属实还有待确认。传闻也并未透露具体的确切日期。今年的感恩节为11月23日,而首部《侏罗纪世界》预告则在2014年11月25日放出,正好是在电影上映前7个月左右的时间。如果环球想要采用相近的宣传策略,那么今年感恩节无疑是一个绝佳的宣传时机。


目前该片尚未曝光主线剧情,不过据说影片里会出现火山喷发的情节,在小岛上的恐龙都处于危险之中。人类可能会出动拯救恐龙,不过此前也有传闻称恐龙会被反派利用,使其转化为生化武器,令人心惊胆战。


克里斯·帕拉特、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等都将回归《侏罗纪世界2》,影片将于2018年6月22日在美国上映,届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编译/苎节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