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成龙赴青岛为《英伦对决》站台 欧阳靖《零》首秀

时间:2017.09.2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马丁·坎贝尔执导,成龙皮尔斯·布鲁斯南刘涛梁佩诗领衔主演的国际动作大片,即将于9月30日制霸国庆档并陆续登陆全球银幕。近日,影片参加了在青岛举行的国产电影全国院线推介会,功夫之王成龙从美国飞跃了半个地球来到青岛出席活动为电影站台造势,嘻哈之王欧阳靖也一同前来支持自己的偶像成龙大哥。

 

大哥新作引发空前关注 《英伦对决》已成国庆档最受期待


作为成龙大哥的新作,《英伦对决》从拍摄之际便广受关注。主讲人也介绍了《英伦对决》现在取得的一些成绩。发布的12张海报,微博浏览量超3.2亿。5支预告片、5支病毒视频、4支特辑,主流视频平台的播放量超过1500万,微博播放量超8000万。3支推广曲目前已有300万的点击量。票务平台91%的好评率。“国际版”预告片24小时海外点击量破8000万,获IMDB最受欢迎榜第一名。成龙大哥所到之处粉丝云集,连护栏都阻挡不住的热情,这便是《英伦对决》目前所展现出的绝对统治力。作为国庆档唯一的极具好莱坞范儿的动作大片,《英伦对决》已经是大家最期待的电影。这一点在院线经理的身上也得到了相应的体现,终极预告片播放完毕之后,推介会现场掌声雷动。不少院线经理都表达了对预告片的由衷赞叹,表示:“一定要给《英伦对决》多排片,支持成龙大哥的新作!”

 

连夜从美国飞青岛 大哥只为回家支持自己的走心之作


早上5点航班落地,8点到酒店,9点参加商务活动,下午3点出席推介会,之后继续参加影城活动,晚上7点飞回北京,中间的休息时间不超过一个小时,这便是成龙大哥青岛之行的行程,而他第二天5点又要参加新的活动。不远万里从美国坐夜间航班飞到青岛,大哥只是想要回到中国,回到自己的家乡,亲自在推介会上为大家来介绍这部自己倾注了很多心血的作品。现场大哥还称自己是山东人(大哥祖籍山东烟台),更是说起了烟台话,惹得观众捧腹大笑。


此次是成龙大哥第一次参加院线推介会,可见《英伦对决》在大哥心目中的地位。大哥自己也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推介会,为此我专门从美国飞了回来,今早5点刚到青岛。”谈到为什么会对《英伦对决》这么重视,大哥表示:“《英伦对决》是很特别的一部电影,讲的是一个很严肃很悲情的故事,非常的感人,一点都不像我以前的动作喜剧片。我想让大家知道,成龙不仅可以演喜剧,他也可以去演各种不同类型的电影,而且我未来还可能会去亲自导演一部文艺片,请大家期待吧!”

 

不怕冒险 想要观众看到不一样的成龙


《十二生肖》、《天降雄狮》、《铁道飞虎》《功夫瑜伽》、《英伦对决》,近几年成龙大哥总是以不同的银幕形象出现在观众的视野中,这也体现了大哥想要拓宽戏路,不断突破自己的想法。但是有尝试也就有冒险,大哥对于这个问题也有自己的看法:“我敢于尝试,之前是《功夫梦》,这次是《英伦对决》。每一次尝试都是很大的冒险,但我不怕。《功夫梦》里没有大动作却很成功,《大兵小将》对于角色最后要不要死掉也很纠结,但结果也很好。我不知道观众喜不喜欢,但我想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成龙,我不想只是让观众看《功夫瑜伽》第一部、第二部……一直拍下去。”从影五十余年,塑造了无数经典的角色,成龙大哥还在想着不断突破自己,这种精神值得所有人学习。

 

大哥感谢国内观众 “因为有你们所以现在是好莱坞等我”


作为奥斯卡终身成就奖获得者,成龙大哥已经获得了所有的荣誉,但大哥并没有沾沾自喜,他一直在强调说:“当时得到奥斯卡将的时候很开心,但回到酒店之后放下奖杯,这一页就过去了。”听说台下坐的是全国院线的负责人,大哥更是表达了对他们的感谢。他表示:“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非常感谢我们中国电影观众对我的喜爱。正是因为你们,才让我受到了全世界的尊重。以前我去好莱坞拍戏时,美国那面一个电话打过来我就要从香港飞过去,还要在门外等着他们见我。现在我再也用主动去联系好莱坞,美国方面想和我谈合作的话那就亲自到香港来找我谈。因为有大家的支持,现在变成好莱坞等着我见他们了。”大哥的这番真情流露也感动了台下的所有人,引发了阵阵的掌声。

 

推广曲《零》全球首秀 嘻哈之王致敬功夫之王


作为此次《英伦对决》推荐会的另一位重要嘉宾,嘻哈之王欧阳靖也上台来力挺成龙大哥。其为电影创作的推广曲《零》一经发布便受到全民的热捧。谈到此次与《英伦对决》的合作,欧阳靖表示非常荣幸。他说:“现在感觉还像做梦一样,我小时候最喜欢的一个是嘻哈,另外一个就是成龙大哥的电影,这次的合作可以说是把我最喜欢的两件事情合在了一起,真的非常开心。”


谈到创作这首歌的初衷,欧阳靖说:“参加《中国有嘻哈》之前我已经做了很久的嘻哈,但却是我第一次用普通话唱嘻哈。看了《英伦对决》之后觉得成龙大哥的这个角色也有从零开始的感觉,所以就想进行这次合作。我很荣幸能够将这首歌送给大家,也送给成龙大哥。”听到欧阳靖的这番话,成龙大哥也在一旁插话说:“欧阳靖真的是我的超级粉丝,他能记住我的每一部电影,他能记住电影里的好多对白,甚至连他和儿子之间讲话的密码都是'Rush Hour'(尖峰时刻)。”由此可见作为成龙粉丝的欧阳靖此次与《英伦对决》合作,真的是非常契合。


在推介会的最后,欧阳靖给观众带来了《零》的全球现场首秀,并在台下与观众进行了热情的互动,激扬的旋律配上欧阳靖纯正的嘻哈式唱腔,将全场的气氛完全点燃,更是增加了大家对《英伦对决》的期待。

 

影城见面会 成龙欧阳靖同台飙歌


推介会之后,成龙与欧阳靖参加了影城的粉丝见面会。对于被频繁问及的获得奥斯卡终身成就奖这件事,大哥一直在强调:“这一页已经翻过去了,我接下来还会有好多的作品与大家见面。”在粉丝们的热情之下,成龙大哥难掩兴奋之情,现场更是唱起了《英伦对决》的推广曲《普通人》。大哥表示自己很喜欢“这世界有多残酷”这句歌词,这是自己亲自改的,目的在于倡导大家反对恐怖主义。大哥唱完之后,欧阳靖又唱起了最新发布的推广曲《零》,引起全场大合唱,现场被淹没在一片“零”的声浪中。功夫之王和嘻哈之王同台飙歌,引发影迷的阵阵尖叫。现场粉丝纷纷表示一定会去影院支持成龙大哥,祝《英伦对决》票房大卖。


据悉,影片《英伦对决》由马丁·坎贝尔执导,成龙、皮尔斯·布鲁斯南、刘涛、梁佩诗领衔主演。作为国庆期间唯一的国际动作大片,9月30日,电影《英伦对决》将会火力全开并且逐步登陆全球银幕震撼开映,敬请期待!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