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表姐”拍《母亲!》倾尽所有 曾被送医吸氧

时间:2017.09.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黑天鹅》导演达伦·阿伦诺夫斯基的新作《母亲!》甫一上映就引起了强烈反响——但并不全是好评如潮。一些人将其送上神坛,而其余的观众却对该片厌恶至极。近日,《娱乐周刊》采访了“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她也分享了自己担任影片主演及对观众评价的看法。


“大表姐”透露:“这部影片没有所谓的中间地带,两极分化也正是它的迷人之处——每个人都感触颇多,这部影片会促使电影创作者和观众之间产生真正的对话,当然也会引起争议,但大家最终都会有所收获。”谈到现任男友达伦,“大表姐”对他评价极高,认为达伦非常勇敢,当然也是这个时代最富争议的导演。


不过达伦并没有因为两人的恋爱关系就放松对“大表姐”的要求,其中一个拍摄场景让“大表姐”感到不寒而栗,甚至为此还被送往就医吸氧,但达伦依然要求她重新再拍一遍:“刚才虚焦了,我们还得重来。”但已经对场景十分恐惧的“大表姐”几乎处于崩溃边缘,她近期对于自己乘坐飞机也感到异常焦虑。


劳伦斯表示,自己为这部电影已经倾尽全力,无论是在精神还是在体力上都无法再拍摄一部类似的电影。《母亲!》9月15日在美国上映,届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编译/苎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