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泰影《天才枪手》正式定档10.13 有望成今年黑马

时间:2017.09.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T.C

《天才枪手》正式定档海报


“香港连续两周票房冠军”、“台北票房超5000万,期间力压《敦刻尔克》《银河护卫队2》等好莱坞大片”,这些成绩或许会被认为是某部好莱坞大片所创造的。其实不然,这些成绩都是由一部泰国的青春电影——《天才枪手》取得。在网曝影片《天才抢手》过审的数日后,今日再曝影片定档10月13日,并泄出疑似的定档海报。


电影《天才枪手》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天才高中生小琳专出奇招帮同学在考试得高分来牟取暴利,她接下天价新任务,要在国际会考STIC中传答案,小琳找另一名记忆力极佳的天才学生班克,策划一场跨时区的完美作弊。看似是一个和很多人成长相关的青春题材电影,但是在这部电影中,导演融入了侠盗片的元素,把考试场面拍成动作场景。


导演纳塔吾·彭皮里亚有非常强的场面调度能力,处女作《致命倒计时》便获得泰国“奥斯卡”——金天鹅奖的最佳导演提名,并获得最佳剧本。《天才枪手》是导演的第四部作品,和其他作品一样,都在泰国本土有极高的口碑。可见,纳塔吾·彭皮里亚是泰国电影圈中非常值得被关注的导演之一。


据悉,电影《天才枪手》定档10月13日,正式的定档预告有望于本周内发布。

文/WT.C
标签: 天才枪手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