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刘德华自嘲靠脸吃饭鼓励小鲜肉 犀利点评甄子丹

时间:2017.09.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獠牙牙
共36张

1905电影网讯 “王不见王”30多年,甄子丹刘德华终于在王晶新片《追龙》中“合体”。9月20日,该片在北京举行首映,现场,两位影坛大哥大不仅进行了犀利互评,还深情KTV对唱华仔的经典老歌《浪子心声》。


在王晶目前执导的近100部电影中,《追龙》对他的意义最为特殊。首映礼上他感慨地说:“这一次我真的花了很多时间和心思,如果再有人问我职业生涯最喜欢哪部片,我终于也可以有的说了。”甚至,王晶还向继“烂片”《王牌逗王牌》后仍选择信任自己的刘德华说了声抱歉。


在这个王晶原创组合出的“香港黑帮宇宙”里,“凌驾十大黑帮”的跛豪与“掌握三万警力”雷洛探长不得不一同在金钱与权势的社会中沉浮斗争,而私下里甄子丹与刘德华也碰撞出不少默契火花。当天,两人首先在台上开启短暂“互捧”模式,刘德华赞甄子丹造型时尚“太年轻”,而后者则表示“近距离看华仔几十年如一日还是那么帅!”


不过很快,“互捧”就变成了“犀利互评”,特别是刘德华,在点评甄子丹这一次的“跛豪”表演时,他笑说:“以前子丹都花大量时间在打戏上,这次《追龙》终于有充足的戏份演,我看了一下好像(演技)真的没有和我差太多。(笑)”


紧接着,刘德华又“自黑”起来:“但好像一直也没人夸过我演技好,都只说我帅,没有关注过我的演技!”作为好搭档,甄子丹立刻安慰:“很多人过去只关注我的打戏,都忽略我的演技嘛,这一次我就很努力。”


最终,这场互评以温暖收尾,刘德华表示:“《追龙》绝对超出预期,不是我对甄子丹偏心,你看过就知道。”而甄子丹更看好刘德华凭借雷洛一角拿奖:“我是他的粉丝,很多作品都很经典,相信他一定越来越好。”自嘲“靠脸吃饭几十年”的华仔还不忘以自己的经历鼓励一把当下备受争议的“小鲜肉”:“不要介意被议论,充实自己,总有一天会到我这个年纪,会被注意到演技!(笑)”


除了特别出演《追龙》,刘德华还应出品方博纳影业总裁于冬的邀请,将自己的一首经典翻唱老歌《浪子心声》送给本片作为主题曲。于是,发布会尾声,几位主创一同登台完成KTV飙歌,甄子丹获赞唱功不俗,而于冬则被刘德华吐槽:“以后还是专心投资电影比较好!”


9月30日,《追龙》将登陆国庆档。面对激烈的竞争,主创们一方面信心百倍,另一方面也“淡然”用《浪子心声》的歌词表示:“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

图/杨楠 文/獠牙牙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