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羞羞的铁拳》终极海报 马丽等四人牢牢锁住艾伦

时间:2017.09.2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将于9月30日上映的开心麻花第三部电影《羞羞的铁拳》,今日曝光终极海报,艾伦马丽沈腾田雨薛皓文牢牢锁住,五个人像麻花一样拧在一起,十分喜感。这一海报也与电影里艾伦的遭遇一致,艾伦和马丽换身后变成了“女拳手”,不仅在拳赛时花式挨揍,还要处理一堆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也因此闹出了许多爆笑趣事。


据悉,昨日在青岛举办的第15届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上,《羞羞的铁拳》提前跟全国的院线经理们见面,收获了业内的好口碑。《羞羞的铁拳》是开心麻花继《夏洛特烦恼》《驴得水》后第三部电影,由开心麻花同名话剧编剧、导演宋阳、张吃鱼执导,艾伦、马丽、沈腾、田雨、薛皓文领衔主演。


电影里,打假拳的艾伦和女记者马丽在换身后,艾伦变成了不会打拳的“女拳手”,在拳赛时屡屡挨揍,马丽也在一旁跟着陪打,两人的导师沈腾,也在传授绝学时被误伤,“艾玛疼”组合的名字名不虚传,果然挺“疼”的,挨打式喜剧的动作笑果加上开心麻花密集的语言包袱,充满笑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