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迈耶罗维茨的故事》新预告 上演捧腹家庭喜剧

时间:2017.09.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迈耶罗维茨的故事》最新预告片 时长:02:24 来源:电影网

《迈耶罗维茨的故事》最新预告片收起

时长:02:24建议WIFI下打开

《迈耶罗维茨的故事》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曾经在今年登陆戛纳住竞赛单元的《迈耶罗维茨的故事》于近日公布了一支全新的预告。在预告中,亚当·桑德勒本·斯蒂勒达斯汀·霍夫曼以及艾玛·汤普森几位巨星同时亮相,演绎了一出家庭喜剧,虽然说令人谛笑皆非,但是片中所流露出的真情实感,还是令人动容的。值得一提的是,预告的背景音乐中有鲍勃·迪伦的歌曲,显得讽刺意味十足。

 

在片中,达斯汀·霍夫曼饰演一位纽约的艺术家,名叫哈罗德·迈耶罗维茨,几段婚姻让他有了三个同父异母的子女,丹尼(亚当·桑德勒 饰)、马修(本·斯蒂勒 饰)和琴(伊丽莎白·马弗尔 饰),而艾玛·汤普森饰演的则是迈耶罗维茨的现任也是第四任妻子莫林,当然也就是这群孩子的继母。对于这位艺术家来说,养育这些血脉半相连的孩子并不容易,孩子们在成长过程中隐藏着各种纠结和矛盾,然而,多年来他们都未曾敞开心扉说出自己的不快,而这次“意外”的家庭聚会给了他们机会——他们回到纽约为年迈父亲庆祝全新艺术品。影片台词密集,是典型的话痨电影,他们聚在一起争吵又和解。

 

作为一部由老中青三代演员主演的影片,《迈耶罗维茨的故事》自然是大打演技牌。当然,这几位演员的表现并没有令人失望。该片在戛纳上映后,得到了一致的好评。甚至有媒体表示,这是导演诺亚·鲍姆巴赫到目前为止最好的作品。和《玉子》一样,《迈耶罗维茨的故事》也是由Netflix公司制作发行的影片。虽然关于类似“网络大电影”的属性略有争议,但该片的实际水准并不需要担心。按照计划,影片将会在Netflix上放映,随后将会在今年的10月13日,登陆院线,进行小规模放映。

编译/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