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犬之岛》发布预告前瞻 "小淘气"风格隽永清新

时间:2017.09.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犬之岛》预告前瞻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犬之岛》预告前瞻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犬之岛》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耗费了著名导演韦斯·安德森数年时间筹备的定格动画《犬之岛》于近日发布了一支简短的、没有什么情节的预告前瞻。在前瞻中,一个类似于城市夜景的场面被营造了出来。远处星星点点的楼房和灯光,近处的铁轨和墙壁,让人们知道这是一个城市。在墙壁上,贴满了《犬之岛》的海报。随后,在墙壁的空白处,一个梯子升了上来,一个看上去颇为调皮捣蛋的小人,将一张海报贴在了空白处。

 

整个预告才用定机位的方式呈现,小人贴完海报之后的,转头看向了观众,摊了摊手,好像在说:“看什么看,我就贴海报了,怪我咯?”十分淘气。前瞻在此结束,并没有透露任何关于影片的内容。目前,人们对于影片的情节依旧是一无所知,从之前所曝光的海报上有穿着宇航服、背着降落伞的人站在狗狗之间的设定来看,该片或许会有相当强的科幻感。影片的配音阵容非常强大,除了"老白"布莱恩·科兰斯顿爱德华·诺顿鲍勃·巴拉班等人之外,小野洋子、斯嘉丽·约翰逊蒂尔达·斯文顿等人都将加盟剧组。据了解,这会是一部“受到日本启发的影片”。而这也是杰夫·高布伦、爱德华·诺顿和鲍勃·巴拉班这三位演员第三次和安德森合作。


《犬之岛》预告前瞻

 

拥有这样一个璀璨的配音班底,人们不禁想到了安德森的上一部定格动画《了不起的狐狸爸爸》乔治·克鲁尼领衔的配音班底。韦斯·安德森曾经在2009年拍摄过定格动画《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这部风格隽永、故事独特的动画作品一经上映就备受好评,成为了近些年最杰出的动画作品。目前,安德森的这部定格动画电影备受人们的期待。更有媒体指出,这一部新的定格动画,在风格上和《了不起的狐狸爸爸》非常一致。在此前的采访中,韦斯·安德森曾经表示说,在拍摄这部影片的时候,“定格动画带给他的影响比较小,而黑泽明所带来的影响,则更大”。从海报的日文元素以及风格来看,它的确像是黑泽明的名作《七武士》以及《生之欲》海报风格的某种重现。目前,本片定档在2018年3月23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