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伍迪艾伦新片曝照 赛琳娜香吻"甜茶"共撑一把伞

时间:2017.09.2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摩天轮》开始密集宣传的同时,伍迪·艾伦2017年新片也进入了热拍阶段。两位主角赛琳娜·戈麦斯、“甜茶”蒂莫西·柴勒梅德近日被拍到现身曼哈顿片场拍摄一场雨中戏份。赛琳娜在瓢泼大雨中被淋成了落汤鸡,随后,“甜茶”撑着透明长柄伞现身“雪中送炭”,二人同打一把伞的画面好不甜蜜。

 

在另一则路透视频中,赛琳娜、“甜茶”CP再度撒出“狗粮”。两人先是在车内热聊,猝不及防间,赛琳娜便上演了一记“捧脸热吻杀”,被“突袭”的甜茶似乎也有些羞涩,扶额面露娇羞。


赛琳娜香吻“甜茶” 


在新作中,82岁的伍迪·艾伦计划启用多位90后鲜肉卡司,大打青春牌。除了赛琳娜和甜茶,98年出生的艾丽·范宁也将参演该片。不出意外,这部未定名新片的剧情将在很长时间内处于严格保密状态,影迷们只能通过各种物料揣测“圣意”了。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