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卡梅隆前妻汉密尔顿回归《终结者6》 两人再合作

时间:2017.09.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琳达·汉密尔顿回归《终结者6》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詹姆斯·卡梅隆前妻琳达·汉密尔顿确认回归由卡梅隆担任监制的新片《终结者6》。琳达·汉密尔顿此前曾在《终结者》(1984)、《终结者2:审判日》(1991)中出演莎拉·康纳一角,此次回归新续集她将再次饰演该角色。9月26日是琳达·汉密尔顿61岁的生日,我们也将看到她再次奉献出精彩的动作戏。


这一消息是詹姆斯·卡梅隆在一个私人活动中宣布的:“她的回归对于女性和动作明星的意义是巨大的,她将发表一项重大的声明让这位经验丰富的斗士正式回归。”另外,卡梅隆表示以前总有50岁、60岁的男人在银幕上杀掉坏人,但是并没有这个年龄段的女性饰演这样的角色。


卡梅隆同时透露新的《终结者6》将以一个18岁的女人为新故事的中心,这也意味着我们会看到这一角色由新一代传承下去。琳达·汉密尔顿的回归也揭示着卡梅隆将直接跳过中间3部让新的续集与前两部产生联系。


《终结者》系列第一部、第二部的导演为詹姆斯·卡梅隆,后面三部换成了其他导演,口碑并不好。《终结者6》再次由詹姆斯·卡梅隆掌舵,令人期待。《终结者6》由《死侍》导演蒂姆·米勒执导,影片具体的故事情节暂时保密,阿诺·施瓦辛格也将回归。



编译/结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