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狄仁杰》定档 马思纯告白林更新赵又廷吃醋

时间:2017.09.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獠牙牙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真相不白”版预告片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真相不白”版预告片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共36张

1905电影网讯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9月21日举行发布会,导演徐克、总监制陈国富赵又廷冯绍峰林更新马思纯等几位主创一同亮相。现场,片方不但曝光预告片及先导海报,更正式宣布定档2018年7月27日上映。

 

预告片中,赵又廷、冯绍峰和林更新都先后出镜,但彼此之间的镜头却并无关联。只有林更新翻白眼的表情引发不少笑声,对此他的解释是“可能中暑了,但还是挺帅的”。赵又廷“友爱”地回应他:“是挺帅的”。

 

至于《狄仁杰之四大天王》主线剧情到底说了什么,现场从导演到演员却都默契的选择了闭口不谈。甚至说道“四大天王”这个片名,徐克也仅透露陈国富在听见自己讲起时完全爆笑,生出一种“钱从天上掉下来的感觉”。

 

上一部《狄仁杰》上映五年后再聚首,赵又廷“感性地”表示“到了现场大家都在。”这遭到了好基友林更新不留情面的回怼:“你这什么意思?难道我们还应该不在啊?”而冯绍峰在谈到变化时则表示,大家的角色都升职了:“我升了官,我的旧戏服给了赵又廷传,(虽然)他继承了我的衣钵,但我也还健在。(笑)”

 

舞台上唯一的女生马思纯此番是首度加盟《狄仁杰》系列。不过几位主演中,不少都和她“有缘分”。比如自曝上学时自己十分喜欢冯绍峰出演的“八阿哥”一角,另外还与同学朋友们一起建了一个叫做“我们都爱林更新”的微信群。说完这话,马思纯又赶忙给赵又廷“鞠躬”,表示:“赵老师,我也很爱你的!”不过赵又廷却吃醋地回应:“晚了!”

 

林更新接过话表示,现在大家都喜欢叫赵又廷“赵老师”,而自己则被成为“新爷”。当然,几位年轻人相互之间的爱称还有很多。比如“帝国的请勿打扰”、“帝国的大咖”、“帝国的打星”等等。众所周知林更新喜欢打电竞游戏,而据马思纯爆料,片场几个人也常常聚众玩手游:“就听他们喊‘赵老师!杀呀!’然后赵老师说‘我守不住啦’。”在这片游戏江湖中,《狄仁杰》这三人组也给自己起了新代号——夺命峰、追魂、嗜血,相当中二。

 

在聊过无数乱七八糟的话题之后,《狄仁杰之四大天王》终于正式宣布定档,通过挑战摸箱子的方式,大家揭开了“2018年7月27日”这个谜底。据悉,狄仁杰将在这部电影中遇到史上最强反派。

图/杨楠 文/獠牙牙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