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杨幂新剧《扶摇》开拍 或将捧出2018爆款男演员

时间:2017.09.21 来源:1905电影网

杨幂《扶摇》定妆照


1905电影网讯杨幂担任女主的《扶摇》现正紧锣密鼓的在横店拍摄,网友翘首期盼着她的又一宏大巨作,毕竟《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她交出了一份让人满意的作品。


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充分体现了杨幂的效应,和大幂幂对戏的小鲜肉们也凭借这部戏成了新晋青年演员,大幂幂不光会经营自己,这制造偶像的能力也是不容小觑的。



在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扮演离境二皇子的张彬彬,因《漂亮的李慧珍》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走红,大家都喜欢这个帅气可爱的大男孩。



深情的高伟光,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扮演东华帝君的男子,也因为出演这个角色被观众熟知。



十六师弟子阑的扮演者刘芮麟,身材修长、年轻帅气,在电视剧《我爱男闺蜜》中饰演小康一角而受到关注,在《三生三世》播出以来,吸引2了不少迷妹。



《三生》之后,杨幂的又一大作《扶摇》奔腾而来,又是谁来跟大幂幂搭戏?谁将成为2018年爆红的男演员?



高伟光因为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饰演的东华帝被备受关注,此次他会挑战《扶摇》中天煞烈王、大瀚帝君的戏份,蛟龙困于野,不过一时,但有契机,必将腾起,高伟光能否变身铁血男儿战北野,还是值得粉丝期待。



同为“幂家军团”的赖艺,此次在电视剧《扶摇》中扮演的角色是“毒舌医圣” 宗越。宗越白天是悬壶济世的洁癖医圣,晚上是黑衣如墨的顶级冷峻杀手暗魅,不过他却一直默默守护扶摇。



另一个非常出彩的角色是战南成,他是天煞皇帝,战北野的兄长,对战北野母亲心存爱慕,后被扶摇所杀。饰演战南成的张奕聪,虽然是个仅有25岁的新人,但饰演的角色却十分老成。可看了他的履历,也难怪他能驾驭如此角色。



张奕聪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11级本科,正宗科班出身,毕业后考入国家话剧院为在编演员,曾出演《北京法源寺》《青春禁忌游戏》《向上走,向下走》等多部国家话剧院话剧。从话剧舞台到大荧幕,张奕聪张弛有度。此外,他还参演了由倪妮廖凡等人主演的电影《雪暴》。


戏剧张力与年轻面孔有着充分的化学反应,电视剧《扶摇》会不会是杨幂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后又一个热门剧?你看好谁成为2018的爆款男演员?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