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乌龙院》开机 经典IP重出江湖原班人马回归

时间:2017.09.2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朱延平执导的功夫喜剧电影《新乌龙院》于上海开机。上世纪90年代,朱延平导演的《笑林小子2:新乌龙院》(以下简称《乌龙院》)风靡一时,此次开拍的《新乌龙院》正是这部喜剧IP的延续和升级。谈及新的故事内容,朱延平透露新片仍将延续合家欢式的功夫喜剧风格,并表示大家可以期待原班人马的回归。


阔别二十载回归升级 重燃功夫喜剧搞笑经典


上世纪90年代,由朱延平执导的《笑林小子2:新乌龙院》、《新乌龙院2:无敌反斗星》等作品一时间令释小龙、郝劭文成为最炙手可热的童星,电影更成为众多80后、90后的童年回忆,而吴孟达+释小龙+郝劭文的无敌组合也成为一代人心目中的搞笑经典。影片中无厘头的“红柠檬”与“绿柠檬”,耍贱卖萌的“臭屁文”和深情假唱《吻别》的吴孟达,种种爆笑角色和桥段均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此次时隔二十年,导演朱延平重启经典,不仅仍将功夫喜剧的风格继续延续下去,还表示会在故事和视效动作上进行一次全新升级。对此,朱延平还表示“功夫喜剧是最受观众欢迎的电影类型之一,而且二十年过去,我有了更多的想法,希望能通过《新乌龙院》,为大家带来更好玩的喜剧体验。”


全国海选寻笑林小子  原班人马将重聚


在1994版的《乌龙院》中,除了有郝劭文和释小龙两位小童星出彩的演技,影片还汇集了吴孟达、郑少秋张卫健等一众实力派演员,可谓众星云集。同旧版《乌龙院》一样,《新乌龙院》中依旧有两个活泼可爱的小徒弟贯穿全片,为此,影片在筹备阶段便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了多场海选活动,导演朱延平更放话,这次找到的“新笑林小子”,银幕表现能力绝对不亚于当年的小文和小龙,也一定会给观众带来大惊喜。


电影《新乌龙院》取材自被誉为“中国漫神”的台湾漫画家敖幼祥创作绘制的经典漫画作品《乌龙院》。得知《新乌龙院》开拍,不少观众都表示希望能看到曾经的几位主演回归重聚,也引发了外界关于影片阵容的不少猜测。对此,朱延平透露,除了全新的喜剧阵容外,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原班人马的回归。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