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兄弟,别闹!》高晓攀打造别样喜剧 主创拿命拼

时间:2017.09.2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由著名相声演员、嘻哈包袱铺掌门高晓攀自导自演,孙集斌联合导演,尤宪超、于莎莎李璨琛等联袂主演的喜剧电影《兄弟,别闹!》将于11月10日全国公映。《兄弟,别闹!》自消息曝光起就引起各方关注,此前的原创同名相声剧受到观众强烈反响,令这部IP大电影备受期待。高晓攀此次为电影处女作拼尽全力,不仅片中和尤宪超上演混混兄弟极尽搞笑之能,在电影宣传上更是抛开偶像包袱大出奇招,他表示“希望能塑造一个不一样的喜剧”,令人对这部别样兄弟喜剧期待满满。


高晓攀原创IP《兄弟,别闹!》备受关注


近年来,“唱而优则演”、“演而优则导”的跨界现象层出不穷,众多歌手、演员凭借本身积累的大量人气跨界出演或执导的电影都收获了成功,但此前不少观众缘极佳的相声演员跨界演电影的结果却时常不尽人意。在相声演员跨界不被看好的大环境下,嘻哈包袱铺掌门人、相声界颜值担当高晓攀力求打破相声演员跨界电影的刻板印象,自导自演原创IP电影《兄弟,别闹!》,影片自开拍起就受到无数网友关注。谈及这部电影的挑战,高晓攀坦言“喜剧电影是世界上最难的一件事”,并指出身为一个喜剧人最难的阻力是“高晓攀、尤宪超出现在镜头前,大家以为我们在搞笑,代入感极强,很难让观众真正进入剧情。”


《兄弟,别闹!》混混兄弟欢乐闹不停


电影《兄弟,别闹!》讲述高晓攀和尤宪超饰演的一对混混兄弟决心洗心革面、浪子回头的搞笑故事,此前曝光的首款预告片中,两兄弟互坑互助、“作”出新高度,全程挨揍笑料百出,于莎莎、李璨琛、万国鹏一本正经“被”搞笑,衣云鹤、子墨、本煜等“搞笑专业户”的惊艳亮相也令人捧腹。众主创此次为电影一拼到底,高晓攀和尤宪超不仅在此前的发布会上与于莎莎、万国鹏和衣云鹤立下疯狂路演flag,更在全国院线推介会上亲自上阵向院线经理推荐影片亮点。这次大家为电影拼尽全力,尤宪超真诚直言“我们可以粉身碎骨,观众笑就可以了”。电影《兄弟,别闹!》将于11月10日全国上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