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李雨桐曝被薛之谦伤害致抑郁 为保孩子才要5000万

时间:2017.09.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南木

李雨桐称为保护孩子才要5000万


1905电影网讯 9月22日,李雨桐微博发长文质疑昨日薛之谦所爆料的内容,对汇款金额、私人买车、索要5000万等事作出了回应。此外她还斥责薛之谦P图,称薛之谦已经构成诽谤。不仅如此,她还爆料因薛之谦的深深伤害,曾经患上严重的抑郁症。还曝光了薛之谦的一段录音。录音中,薛之谦称是真心喜欢李璐祎(李雨桐原名),两个人在一起很开心,李雨桐怀孕后,薛之谦让李雨桐把孩子偷偷生下来,但随后因各种纠纷,薛之谦又让李雨桐把孩子打掉。


李雨桐被薛之谦伤害后曾患抑郁


李雨桐全文重点:


1、2张汇款截图中218万加333万时间和金额重复,并且是分红应得。


2、李雨桐承担约300万薛之谦和高磊鑫离婚费用。


3、薛之谦有几次直接从李雨桐家中拿现金。


4、MINI标配版是作为车技部门采购用,价格16万左右,不存在私人送车。


5、薛之谦拍摄MV和参加通告的奢侈品衣物,都是李雨桐私人购买,价值近百万。


6、薛之谦第一张聊天记录图是P的,这是一种诽谤,在与薛谈恋爱期间绝无出轨。


7、网上曝光薛之谦离婚协议后,在韩国散心认识的男生并没在一起。


8、薛之谦花钱撤李雨桐热搜。


9、李雨桐要5000万,只是为了保住李雨桐和薛之谦的孩子。


10、李雨桐被薛之谦伤害后,患上抑郁症。

 

薛之谦和李雨桐的纠纷在网上发酵已久,但并无平息之意,而是呈越演越烈之态。现在证据越多越是真假难辨,不少网友也是摸不到头脑。


文/南木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