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刘诗诗李纯金晨张慧雯 这些气质型女星小盘点

时间:2017.09.22 来源:1905电影网

刘诗诗


1905电影网讯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近几年的娱乐圈好像更偏爱“气质型女星”一些,一直不温不火的俞鸿飞、袁泉等“姐姐辈”女星,最近也被称赞为“气质女神”。细数年轻的女明星中,气质出众的大多都是舞蹈专业出身,尤其是芭蕾舞。


首先要提名娱乐圈“第一美颈”刘诗诗,虽然五官不是美艳挂的,但是凭着蕙质兰心的出众气质,诗诗的颜还是的得到了众多网友认可。众所周知,刘诗诗的好气质来源于从小学习的芭蕾舞,修长的脖颈、优美的体态,一颦一笑都显得十分灵动。


在上月播出的《旅途的花样》中,“花样姐妹团”挑战起了芭蕾舞,从小就学习跳舞的金晨表现出了扎实的舞蹈功底,旋转舞步堪称完美。


《无心法师》成名的金晨,在剧中饰演“傻妞”月牙的她,实际上却是盘靓条顺的“小天鹅”,在同龄小花中,气质也算是比较突出了。



与金晨同一拨的小花中,张慧雯的身姿体态也是很优秀的,出道便是张艺谋导演的《归来》,在里面饰演一名芭蕾舞演员,虽然她不是芭蕾舞专业出身,但也是舞蹈专业,加上拍电影之前的“恶补”,跳起芭蕾的张慧雯气质灵动,难怪何炅要找她出演《栀子花开》



同样是《归来》里的芭蕾舞演员,李纯饰演的“吴清华”展示出了十分专业的芭蕾舞功底,十岁便开始学习芭蕾舞的李纯在大一时就因清纯高雅的气质被张艺谋看中,出演了《金陵十三钗》



《花千骨》霓漫天一角成名的李纯塑造了很多反派形象,而她本人却是一枚清新甜美的芭蕾舞者。在去北京电影学院学习表演前,李纯曾在上海芭蕾舞团有过一段专业芭蕾舞者的时光,还曾经随着舞团去纽约巡回演出。成为演员后,李纯也没有丢下自己的舞蹈, 在自己的作品中也经常呈现擅长的舞蹈:



《归来》中饰演专业芭蕾舞演员跳《红色娘子军》



拍摄《时尚芭莎》空闲时间不忘“尬舞”一段



《花千骨》剧组上快乐大本营时即兴尬舞



穿上舞服的写真,轻盈灵动



出席活动的李纯,身材也是十分清瘦曼妙,这也得益于她十几年的芭蕾功底.

 

都说“三分看五官,七分看气质”,虽然娱乐圈一直是颜值至上,但是好的气质对演员来说会更加分,希望这几位小姐姐能越来越美,为我们塑造更多好角色!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