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凯蒂·洛夫乔伊为华纳执笔现代版《傲慢与偏见》

时间:2017.09.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良小凉

凯蒂·洛夫乔伊执笔改编现代版《傲慢与偏见》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华纳兄弟打算将2016年出版的小说《季节》搬上银幕,目前已找来好莱坞新晋编剧凯蒂·洛夫乔伊执笔改编。


《季节》出自乔纳丽莎·代尔与斯蒂芬·戴尔之手,该书出版后被誉为是“现代版《傲慢与偏见》”。故事女主角是一个身处上流社会的足球明星,因为性格太大大咧咧,她的美女母亲在女儿初涉名流社交场合时,偷偷地溜到她的身边,不料却激怒了她。


于是,她必须在一个月里证明自己可以练好交谊舞,并表现出无可挑剔的教养,要像一个真正的淑女那样行屈膝礼,要不就会被家人羞辱。


凯蒂·洛夫乔伊可以说是一位编剧界冉冉升起的新星,她曾为美剧《德古拉》、爱情电影《遇见你之前》写过剧本。目前她负责改编的项目还有《米兰达权利》和《The Selection》,除此之外,手头里还有一个入围黑名单的本子——《纵火犯的爱情故事》。


编译/良小凉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