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国庆档《追龙》燃动千人 甄子丹刘德华送中秋祝福

时间:2017.09.22 来源:1905电影网
《追龙》发刘德华特辑 时长:01:48 来源:电影网

《追龙》发刘德华特辑收起

时长:01:48建议WIFI下打开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甄子丹刘德华演出的动作猛片《追龙》将于9月30日全国燃情公映。9月21日,电影在上海举办千人首映,主创王晶、甄子丹、刘德华空降大光明千人影厅,现场大送中秋祝福。


电影放出全新雷洛特辑,刘德华时隔26年再演雷洛,儒雅风流的他笑里藏杀机。刘德华时隔26年再演雷洛,对此曾表示现在肯定是更好:“我的表演更厚实了,增加更多对人生的理解。而且我对这个角色有情怀,这个电影也有情怀。”

 

千人观影热血澎湃,一致好评不看会后悔!


上海观众观影后内心澎湃、激动不已,当场高呼“好看到爆炸!”。有人说看完满怀热血之情,也有人说看完十分感动,明白了什么是铁汉柔情、家国爱恨。甄子丹获评“以前没见过这样的甄子丹,和过去的角色形象、表演方式都完全不一样,可以说是颠覆性的表演”,一位来自潮州的观众赞甄子丹“潮州话好标准,听着好亲切”。刘德华时隔26年再演“雷洛”,观众集体感慨“泪奔了”、“特别好,华哥从来不让人失望”!更有观众直接表达对《追龙》的喜爱和信心,“真的非常喜欢,应该是国庆档第一吧”,“上映了会去二刷、三刷”!


黑帮题材在特效片和喜剧片云集的国庆档可谓独树一帜。《追龙》改编自香港毒枭“跛豪”的真实故事,讲述了跛豪(甄子丹饰)在探长雷洛(刘德华饰)的赏识和帮助下,一路刀口舔血爬上黑帮霸主之位,二人一黑一白两手遮天制霸九龙。除了甄子丹和刘德华两位实力大咖,电影更是难得一见的集齐了姜皓文郑则仕汤镇业黄日华等金牌戏骨,难怪导演王晶劝大家“且看且珍惜”!

 

甄子丹刘德华超亲切 逗趣提问现场送中秋福利


今年十一长假恰逢中秋佳节,因此《追龙》的四位主创为观众带来一场送中秋祝福的映后见面会。这部电影是甄子丹和刘德华出道30余年来首次合作,两位男神合体亮相,他们曾为观众带来的经典角色跨越时空有了交集,瞬间引发全场千人热情而激动的欢呼!甄子丹、刘德华以问答形式与现场观众互动,两位演员提问剧情内容,答对的观众可获得主办方赠送的中秋月饼,以及两位男神亲笔签名的中秋贺卡。


为了获得和男神近距离接触的机会,现场观众狂叫挥手、兴奋不已。甄子丹、刘德华就电影细节展开提问,“跛豪有几个老婆?”、“女演员们叫什么名字?”、随后二人更“热心”为对方检验粉丝“真爱程度”。甄子丹提问刘德华粉丝:“雷洛当时给了我多少钱?”刘德华问甄子丹粉丝:“他在戏里被打断的是哪条腿?”观影认真细致的粉丝争先恐后抢答,每个问题都得到完美解答。甄子丹更是现场重现“跛脚”阿豪,气氛活跃高涨,欢笑声不断。

    

见面会最后,甄子丹、王晶现场为刘德华唱生日歌,戏里兄弟情义早已延伸至戏外。刘德华真诚感恩:“今年最好的生日礼物,就是《追龙》票房大卖!”一句祝福将活动现场推至高潮。9月30日,《追龙》影院等你,看两大男神“富贵险中求”!预祝大家国庆节、中秋节快乐!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