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董子健妻子产下宝宝升级当妈 握孩子手比心好温馨

时间:2017.09.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顾影

董子健经纪人晒幸福一刻 董子健孙怡两人握孩子手比心


1905电影网讯 今天下午,董子健经纪人在微博晒出照片,照片上两只大手握住一只小手,比成心形,配文:“恭喜,没什么比这更美好”。网友们纷纷祝福董子健和董子健妻子孙怡,如今要为人父母了。


目前,孙怡母子平安,孙怡经纪人回复媒体称,“大人和孩子状态都很好,其他艺人私事就留给他们自己来和大家分享哈,谢谢大家的关心。”


董子健陪伴孙怡去医院检查


令更多单身汪们“伤心”的是,董子健出生于93年,19岁出道,年少成名。2012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青春派》,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3年,凭借电影《青春派》入围“第50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2014年,获得“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2015年,主演青春校园喜剧电影《少年班》;随后,在剧情电影《山河故人》中饰演张到乐;同年,获得“第15届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金凤凰奖”学会新人奖。


去年十月份,有网友晒出在飞机上偶遇董子健和孙怡的照片,两人恋情曝光。随后,两人通过微博大方认爱。今年年初,孙怡突然删光所有关于董子健的微博,很多网友猜测二人已经分手。但是后来,两人被曝去医院检查,孙怡手上拿着疑似B超检查的检验单。5月时,两人又一同亮相《嘉人》杂志封面,大秀恩爱,可见好事将近。网友们纷纷猜测。对此,孙怡与董子健方面表示:“谢谢大家祝福。”


董子健孙怡亮相杂志封面


现在,93年的董子健和孙怡已经当爸爸妈妈了,很多网友再次感慨:“董子健从公开恋情到结婚生子,速度也太快了!”

文/顾影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