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再见奥特曼”致敬父爱 金晨罗云熙飙方言配音

时间:2017.09.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獠牙牙
《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终极预告 时长:02:08 来源:电影网

《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终极预告收起

时长:02:08建议WIFI下打开
共25张

1905电影网讯 3D动画电影《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以下简称《再见奥特曼》)9月24日在京举行首映礼,配音演员侯勇金晨罗云熙郝劭文悉数亮相。虽然几位主创在电影中都是炫酷钢铁战士的化身,但现场的他们却充满“反差萌”,纷纷挑战以家乡方言为奥特曼与队友们配音。此外,《再见奥特曼》还在当天宣布成为“中国亲子计划之101亲子观影节”开幕片。随着影片的首映,该项活动也正式启动。


主创挑战方言配音:金晨飙山东话罗云熙秀川普


首映礼上,《再见奥特曼》片方首先播放了几位主创的角色短片,侯勇、金晨代表奥特曼军团,罗因袭和郝劭文则是钢铁飞龙一派,机甲相互搏斗的动画场面十分热血。然而在身着各自角色的定制服装帅气登台后,四个人却被要求以“接地气”的方言语调重新还原电影中的经典台词。


于是钢铁英雄秒变吃瓜群众:郝劭文的台湾腔“铁拳”被吐槽“一点也不铁”,侯勇让奥特曼变成了“南京人”,金晨从少女音变成了“山东女汉子”,而罗云熙川普版的“不能放弃,钢铁飞龙一个都不能少”则让人分分钟脑补出钢铁飞龙吃火锅的场面……总之几位英雄个个“反差萌”。


《再见奥特曼》致敬父爱 揭幕“101亲子观影节”


除了奥特曼、钢铁飞龙联手打斗的炫酷场面,电影《再见奥特曼》作为一部合家欢电影也期待通过剧情传递出亲情信号。现场,大家也以“想与爸爸并肩作战”这一主题各自分享了自己和父亲的温暖故事。金晨透露,因为性格相近,小时候经常会和直脾气的爸爸吵架,后来才慢慢发现父亲总在默默的关心着她;侯勇笑说自己的儿时记忆也有不少是关于“挨打”,如今父亲年迈,自己更希望能好好孝顺他。


借首映礼的机会,《再见奥特曼》也以开幕片的身份正式揭幕“中国亲子计划之101亲子观影节”。10月1日,该片还将正式以2D、3D格式正式登陆内地院线,出击十一档。

图/杨楠 文/獠牙牙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