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欧阳靖助阵《英伦对决》首映 成龙再评小鲜肉

时间:2017.09.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共38张


1905电影网讯 9月24日,电影《英伦对决》在京举办首映礼,导演马丁·坎贝尔携主演成龙迈克尔·麦克埃尔哈顿刘涛亮相,推广曲演唱者欧阳靖也到场助阵,并表演了的影片的推广曲《零》,瞬间点燃现场气氛。谈到与大哥的合作,欧阳靖表示,“我写了那么多歌,这首对于我来说是最特别的一首,看完电影特别有感觉。”


《英伦对决》有着严肃的影片基调与紧凑的故事节奏,影片以关玉明(成龙饰)与汉尼斯(皮尔斯·布鲁斯南饰)之间的对决作为主线,在二人激烈的交战背后,夹杂着关玉明与林保怡(刘涛饰)的温情,同时又结合了反恐、政治阴谋、爆破等元素。谈到与以往的不同,成龙坦言,“以前我的很多电影几乎都是一样的,只是时代不同、扮相不同,所有打法、演技差不多都一样的,但近几年可以看到同一个成龙,不同的表现。”


成龙在片中的形象刻意老化,甚至他最具标志性的喜剧式武打动作也有了颠覆性的改变。当被问到风格的转变,成龙透露他在片中的老年妆每天都要化一个小时左右,导演每天也会在现场营造出凝重的气氛,成龙还笑称,“我的哭戏都没用眼药水,觉得自己的演技还不错。 ”


谈到与成龙的合作,导演马丁·坎贝尔表示,“成龙既能够演出很幽默的角色,又可以完美驾驭这种悲情角色,什么都难不倒他。”刘涛则评价,“合作之后觉得他是很幽默、很会过日子、很爱国的人。”她透露,成龙几乎不用外国的东西,“什么都要用国产的。”


当天,成龙再次被问及对小鲜肉“晒受伤”的看法,他直言,“现在的新一代没吃过什么苦,他们认为拍电影已经很苦了。我们那个时候在武行不敢说受伤的,一瘸腿明天没得捞的,断腿第二天继续拍,就希望自己有工作。”成龙还表示,大家不应该将矛头全部指向演员,“这些我看见太多了,也不能全部怪小鲜肉,经理人的怂恿和助理的疼爱,到最后都会认为是演员不好。”


电影《英伦对决》将于9月30日上映。


图/杨楠 文/Kylee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