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导演晒《韩·索罗》最新片场照 与原版产生关联

时间:2017.09.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导演朗·霍华德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晒出了影片的片场照


1905电影网讯 在经历了更换导演这种重大事件之后,人们对于尚未定名的《韩·索罗外传》的进展自然是格外关注。日前,该片导演朗·霍华德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晒出了影片的三张片场照。并配文称:“拍摄一个银河系中又绝望又危险的场景”。在另一张片场照中,霍华德写了“Spicey?”。这暗示了这个场景可能会发生在科舍尔星球之上。


公布的剧照充满了末世风格

 

总体来说,霍华德公布的三张剧照充满了末世风格,显得颇有些悲观。值得一提的是,科舍尔星球曾经在1977年原版的《星球大战》中被C-3PO提到过,当时它表示帝国军会把他和R2-D2送去“科舍尔的香料矿场”去。《韩·索罗外传》讲述是韩·索罗年轻时代的冒险故事。韩·索罗的好伙伴楚巴卡、与他亦敌亦友的蓝道·卡瑞辛等《星战》角色都将在影片中以年轻时代的面貌登场。据卢卡斯影业主席凯瑟琳·肯尼迪透露,影片的风格则会更接近西部片。不久之前,该片解雇了菲尔·罗德与克里斯托弗·米勒这两位导演,接替二位的是好莱坞的老将朗·霍华德。


《韩·索罗外传》已经回归正轨。补拍工作正在进行

 

目前,《韩·索罗外传》已经回归正轨。补拍工作正在进行。不过,因为迈克尔·威廉姆斯这位演员的时间问题,无法参与补拍,所以他的戏份将会全部删除。也就是说,在霍华德的手中,影片将会以一种什么样的姿态最终面对观众,还是一个未知数。劳伦斯·卡斯丹乔恩·卡斯丹所撰写的剧本,无疑会遭到修改。按照计划,该片的上映时间并不会延期,依旧定在了2018年的5月25日。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