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鹏爆料业内删恶评要价5千 贝斯手娜扎堪比专业

时间:2017.09.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共53张

1905电影网讯 9月25日,喜剧电影《缝纫机乐队》在京举办“电影招待会”首映礼,导演兼主演大鹏乔杉娜扎李鸿其韩童生曲隽希于谦赵英俊等一众主演亮相。发布会一开始,大鹏谈到影片的口碑表示能接受各种各样的评论,但前提是要看过电影,“我不能接受一个恶意的评分,当你去联系他的时候,他突然告诉你,想删吗?要五千块钱。这个行业被一群人变得不那么透明。”疑似回应他前一天发朋友圈找影评人二月鸟语的后续。

 

当天,谈到《芳华》的突然撤档,大鹏也感慨良多,他透露此前自己和冯小刚李晨有一个名叫“国庆正能量群”的微信群,分享彼此的物料,“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讲,失去了一个并肩作战的朋友,我心里面还是有一点不是滋味。我相信经过这件事情,会有更多的人去关注《芳华》。”当天,大鹏还提到了前不久在青岛举办的第十五届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他透露冯小刚当晚和来自全国的院线经理喝了40多杯,让他心里感觉非常不是滋味。

 

《缝纫机乐队》是大鹏继《煎饼侠》后的第二部导演作品,讲述了摇滚青年胡亮散尽家财请来乐队经纪人程宫,组建“缝纫机乐队”,试图保住“摇滚公园”的故事。发布会上,片方首次发布了制作特辑,曝光了从筹备到拍摄完成的392天中幕后的种种细节,搭建“大吉他”、筹办演唱会等多个超燃细节在现场公布。

 

大鹏在现场表示,“这是一个跟音乐有关的电影,所以这里面的音乐性我敢打保票,是在中国电影历史上你们没有见到过的电影。”大鹏透露,片中绝大多数音乐场景都是演员自己完成的。小女孩希希筹备拍摄的时候6岁,大鹏让她在开拍前学了两年钢琴。娜扎在片中饰演“高冷贝斯手”丁建国,此前毫无音乐基础的她在片尾演奏《不再犹豫》的时候,让音乐总监赵英俊惊呼“弹得比自己好”。

 

对于是否“膨胀了”这个犀利的问题,大鹏笑称,“我没膨胀,实际上我还减肥了呢。”他还表示,影片路演方片时,最多一次观众笑了317次,“这部电影无论走到哪,从北方到南方,从全国各地都显示出了它的笑果。”据悉,喜剧电影《缝纫机乐队》将于9月29日上映。


图/杨楠 文/Kyle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