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龙妈《韩·索罗外传》正式杀青 与导演合照露灿笑

时间:2017.09.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mia

艾米莉亚·克拉克《韩·索罗外传》杀青


1905电影网讯 《韩·索罗外传》导演朗·霍华德今日在社交网站发布照片宣布“龙妈”艾米莉亚·克拉克戏份正式杀青,照片中,龙妈一头黑发,露出灿烂微笑,心情大好。霍华德更毫不吝啬自己的赞美之辞,称艾米莉亚“有才华又好合作”,更深情表白这位“忙碌的女孩”称还没离开,已经开始想念。


该片最初由菲尔·罗德克里斯·米勒导演,后来二人因创作分歧被辞退,朗·霍华德接棒。在《凯撒万岁》中出演牛仔明星的阿尔登·埃伦瑞奇将出演年轻时期的韩·索罗,伍迪·哈里森则将饰演他在戏中的导师,一位传奇走私犯,龙妈的角色则一直处于保密状态。据悉,影片2月20日开机拍摄,计划于明年5月25日北美公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