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传奇回归!《英伦对决》成龙伏击007逆转战局

时间:2017.09.26 来源:1905电影网
《英伦对决》“伏击版”海外预告 时长:01:43 来源:电影网

《英伦对决》“伏击版”海外预告收起

时长:01:43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马丁·坎贝尔执导,成龙皮尔斯·布鲁斯南刘涛梁佩诗领衔主演的国际动作大片《英伦对决》,即将于9月30日制霸国庆档,并陆续登陆全球银幕。该片与9月24日举办“问心无愧”首映礼发布会,影片震撼的爆破场面、酣畅淋漓的动作戏份、饱满丰富的剧情,以及成龙、布鲁斯南、刘涛等实力演员精湛的表演功力,使得在场的上百位媒体及影迷观众集体点赞,更有数十位明星大咖亲赴现场力挺成龙新作,成就了一场“史上最强首映礼”。近日,《英伦对决》再度出击,发布“伏击版”国际预告片,令全球影迷对该片的期待节节攀升。

 

成龙化身反恐精英 精密设陷伏击007


《英伦对决》讲述了生活在英国唐人街小餐馆老板关玉明(成龙 饰),因女儿(梁佩诗 饰)在恐怖袭击中不幸遇难陷入绝望,而有关部门的不作为更使他悲愤莫名。为给女儿讨回一个公道,他拒绝了林宝怡(刘涛 饰)的挽留,独自踏上向恐怖组织以牙还牙以血还血的复仇之路。此时,关键人物汉尼斯(皮尔斯·布鲁斯南 饰)的出现,揭开了一个错综复杂的大阴谋……


从“伏击版”国际预告中,观众不难看出成龙暂时舍弃他最具标志性的龙式喜剧动作风格,他此次亲自参与影片的动作设计,以大量丛林战与贴身肉搏,将以往擅长的“杂技式”的武打动作,转变为“特工式”的格斗技术,不仅设下连环陷阱牵制追击者,更单枪匹马大战恐怖组织,带给观众更加真实刺激的观影体验。


在“伏击版”国际预告片中,关玉明在丛林中设陷埋伏,全面压制汉尼斯所派遣的武装精锐,就连汉尼斯在恼羞成怒之际特意调回的丛林追捕高手,也在激烈搏斗之后被关玉明制服。同时,预告片还展现了成龙在影片中孤身一人与恐怖分子展开枪战的震撼场面,紧密的枪声构成强烈的节奏感,冲击着观众的内心。

 

巅峰对决全球期待 抢先首映斩获高分口碑


《英伦对决》不仅在国内引起空前反响,在海外同样是万众期待。到目前为止,该片在美国著名影评网站烂番茄网上,拥有高达97%的想看指数,并在美国权威电影资料库IMDB网的热门影片榜上持续攀升。除此之外,更有不少海外网友表示早已迫不及待期盼该片上映。毫无疑问,成龙以全新的面貌出演《英伦对决》,对全世界的影迷来说,都是一件难得的惊喜。


在上周日该片举办首映礼之后,上百位媒体记者及影迷观众抢先观看了《英伦对决》正片,并纷纷表示大饱眼福。网友评论道:“完全没想到成龙还能演这样的电影!”而对于影片中的动作戏份,网友惊叹:“成龙63岁还能完成这么激烈的武打动作,简直像是一架永动机。”正在观众对该片表达出无比期待之时,距离《英伦对决》正式上映也越来越近,而从媒体与观众抢先观影后的反响来看,该片不负国庆档唯一好莱坞范儿的国际动作大片之名,势必会燃起全球观影热潮。

 

华人传奇震撼回归 成龙新作超越自我


1980年成龙首次进军好莱坞,以华人动作演员的形象令北美观众眼前一亮。18年后,凭借着《尖峰时刻》的巨大成功,成龙在好莱坞的地位炙手可热,并逐渐成为如今在全世界影响力最大的华人演员。成龙凭借众多的经典作品开宗立派,将动作与喜剧完美结合,他在极小空间内,借助各种建筑构件和家具,而阐发的小范围的单对单、单对多、二对多、多对多等各种形式的谐趣打斗,打造出一种极具创意的动作技巧与风格。而这种打斗创意,需要在两个方面达到出神入化的高度:本身功夫高强和对功夫的高度理解、各种功夫招式的使用场合和使用对象。成龙在这一领域完成的如此高难度的动作表演,可谓空前绝后,而他在全球强大的票房号召力,也为世界打开了一扇了解中国文化的窗口。


2016年,成龙成为继黑泽明、萨蒂吉亚特·雷伊和宫崎骏之后,第四位荣获奥斯卡终身成就奖的亚洲人,同时也是第一位获此奖项的华人。《英伦对决》正是成龙以传奇的姿态,回归观众视野的首部国际动作大片。从华语影坛到好莱坞,乃至全世界,除了“传奇”没有更恰当的词汇来描述成龙。此次曝光的“伏击版”国际预告片中,“传奇回归”(The legend returns)的字样在一瞬间勾起了观众对于成龙电影的所有回忆,并点燃了观众内心的火焰。然而,成龙在该片中出人意料地做出颠覆性的改变,令观众很难找到印象中成龙电影的影子,而对成龙来说,这确实是一次里程碑式的突破。


据悉,影片《英伦对决》由北京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美国STX娱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马丁·坎贝尔执导,成龙、皮尔斯·布鲁斯南、刘涛、梁佩诗领衔主演。作为国庆期间唯一的国际动作大片,9月30日,电影《英伦对决》将会火力全开并且逐步登陆全球银幕震撼开映,敬请期待!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