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朱莉新作《他们先杀了我父亲》预告 零台词动人心

时间:2017.09.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他们先杀了我父亲》新预告 零台词动人心魄 时长:01:44 来源:电影网

《他们先杀了我父亲》新预告 零台词动人心魄收起

时长:01:44建议WIFI下打开

电影《他们先杀了我父亲》海报

.

1905电影网讯 全名为《他们先杀了我父亲:一个柬埔寨女儿的回忆录》的影片,由Netflix出品,安吉丽娜·朱莉执导。该片有望代表柬埔寨征战明年的奥斯卡最佳外语片。近日,该片再度公布了一支全新的预告。与之前所公布的预告一样,新预告依旧是零台词。除了士兵的叫喊与小女孩的哭声之外,再无人类的声响。

 

在1分多钟时长的预告中,小主角经历了家破人亡、成为孤儿的她被训练为童子军,而她的兄弟姐妹则被送去劳改营的悲惨事件。信息量不可谓不大。而且,伴随着自然音效和配乐的节奏变化,预告的剪辑节奏也在发生变化,在这种极有实验性和创造力的表述下,全预告显得张力十足。影片改编自柬埔寨裔美国作家Loung Ung的回忆录《他们先杀了我父亲:一个柬埔寨女儿的回忆录》,讲述她在红色高棉执政时期的惨痛求生经历。Loung Ung出生于1970年的柬埔寨,5年后,红色高棉(即柬埔寨民主党)成为执政党,建立民主柬埔寨政权,并于随后在柬埔寨展开了近四年的管制时期。在此期间,约有两百万柬埔寨人因为政治迫害、饥荒、劳役、疾病等原因非正常死亡。在这场劫难中Loung Ung的家庭破碎,成为孤儿的她被训练为童子军,而她的兄弟姐妹则被送去劳改营。

 

毫无疑问,这类政治至上的影片是朱莉最为钟爱的题材之一。作为好莱坞最有名、最爱收养第三世界国家孩子的家庭,朱莉的养子马多克斯也参与了本片的演出。自从2005年以来,朱莉一直持有美国/柬埔寨的双重国籍。为了拍摄这部影片,她组建了超过千人的剧组,除了技术人员外,还包括大量的临时演员。影片由Netflix公司原创,将会在今年的9月15日登陆网站。Netflix制作人泰德·萨兰多斯表示正在计划向学院提交这部影片,这将是美国导演首次作为别国代表参与奥斯卡奖项的角逐,也是柬埔寨第六次提交影片征战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影片已于今年2月在柬埔寨完成首映,并于9月8日在当地正式开画。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