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张杰谢娜结婚纪念日坦承怀孕:你们都是我的宝贝

时间:2017.09.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顾影

张杰微博


1905电影网讯 今日(9月26日),张杰谢娜夫妇在两人6周年结婚纪念日放出大惊喜,默认谢娜怀孕。


今天早上,张杰在微博上发出一条祝贺结婚纪念日的微博,说:“今年的结婚纪念日,我们有了最好的礼物,娜娜辛苦了,永远爱你~们,你们都是我最好的宝贝。”微博中刻意用符号加重一个“你~们”,看来,从此张杰谢娜的生活不再是二人世界了。


之前网上一直有传言说谢娜怀孕了,自从张杰和谢娜结婚6年,基本上每年都要传一轮怀孕消息。眼看着娱乐圈里的大龄女青年们一个个当起了妈妈,谢娜和张杰这边也是越发承受来着“催生团”的压力,网友似乎比张杰的妈妈还要着急。两人刚恋爱不久,还未正式结婚时,就有传言谢娜怀孕了:



面对这种传言,谢娜以往都是立即辟谣,而这次,两人都任凭“谣言”传播,看来真是喜讯来了。


谢娜张杰在娱乐圈里可算是一对模范夫妻,张杰事业遇到困难,谢娜会力挺;张杰也经常在微博与谢娜秀恩爱。网友们热切关注这一对,期盼他们有自己的孩子,大概就是对这二人最大的祝福了吧。

文/顾影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