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钢炼》曝主题曲 铁肺歌后MISIA献唱秒变粉丝

时间:2017.09.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Lecea

日本铁肺歌后MISIA(米西亚)


1905电影网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荒川弘的人气漫画改编、Hey!Say!JUMP成员山田凉介主演的电影《钢之炼金术师》,主题曲将由日本铁肺歌后MISIA(米西亚)亲自操刀、献唱,此次她也迎来出道二十周年。

 

《钢之炼金术师》讲述了炼金术师爱德华(山田凉介饰)和弟弟阿尔因思念去世的母亲而触犯禁忌,弟弟灵魂被夺。爱德华将阿尔的灵魂固定在盔甲内,同时自己永远失去右臂。为了恢复原来的身体,兄弟二人踏上寻找“贤者之石”的冒险……

 

此前,米西亚也曾为《大奥~诞生》《仁医》《永远的0》等影视剧作品演唱主题曲。对于此次献声《钢炼》,米西亚表示因为是非常喜欢的作品,所以受到邀请十分开心。作为《钢炼》原作的铁杆粉丝,她有感于《钢之炼金术师》中的兄弟情,将充满希望的旋律融入曲子中,创作出主题曲《我在你身边(暂译,「君のそばにいるよ」)》。

 

导演曾利文彦也评价主题曲将《钢炼》中的世界观完美融入电影中,因为米西亚的粉丝身份一定能与作品产生共振。

 

电影《钢之炼金术师》将于12月2日公映,并将于10月25日作为第30届东京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式电影进行展映。


编译/Lecea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