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欧文·瓦卡罗加盟奇幻新片《墙上有一个钟的房子》

时间:2017.09.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良小凉

欧文·瓦卡罗加盟《墙上有一个钟的房子》


1905电影网讯  据《综艺》报道,好莱坞奇幻新片《墙上有一个钟的房子》近日再曝新卡司,好莱坞童星欧文·瓦卡罗确认加盟该片,出演凯特·布兰切特杰克·布莱克的孩子,影片将于10月开拍。


影片改编自约翰·贝勒斯在1973年出版的同名小说,导演是伊莱·罗斯,剧本由艾力克·克莱普科操刀。影片围绕一个几近成为孤儿的10岁男孩展开,他在叔叔的老房子里发现了通往魔法世界的通道,一次神秘的危险之旅就此开启。


欧文·瓦卡罗曾在喜剧《老爸当家》中有过亮眼表现,此后又参演了续集《老爸当家2》,该片将于11月10日开画。他最近的影视作品有《母亲节》《趣味妈妈晚餐》


编译/良小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