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中国注资《环太平洋2》海报 约翰·波耶加炫酷亮相

时间:2017.09.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环太平洋2》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经过反复拍摄与不拍摄的影片《环太平洋2》在去年的11月开拍。近日,这部带有强烈日本机甲片风格的好莱坞电影公布了一张全新的人物海报。在海报上,主演约翰·波耶加炫酷亮相。他穿着一身机甲战服,站在一个巨型机甲的前面,表情坚定而又肃穆,他身后的机甲看上去也是蓄势待发。

 

整张海报以黑白为主调,唯一的色彩就是机甲身上的黄色以及片名。设计语言简洁,锋芒毕露。在续集中,前作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将不再担任导演,该片将由热门美剧《超胆侠》的导演斯蒂文·S·迪奈特执导,故事将在吉尔莫·德尔·托罗(《环太平洋》导演)、特拉维斯·比彻姆(《环太平洋》编剧)构建的科幻世界中继续展开。前作的主演伊德瑞斯·艾尔巴查理·汉纳姆已确认不会回归续集,第二部的主人公为艾尔巴饰演的潘特科斯特将军的儿子,即约翰·波耶加的角色。


斯科特·伊斯特伍德


斯科特·伊斯特伍德也将在续集里扮演一位机甲驾驶员。这部动作冒险大片的制片人有托马斯·图尔、玛丽·帕伦特、乔·贾希尼和德尔·托罗,以及约翰·波耶加和费米·奥贡斯的Upper Room Productions制片公司。凯尔·博伊特将担任执行制片人。《环太平洋》于2013年7月份在全球上映,取得不俗的票房成绩,全球累计票房约4.11亿美金,其中中国内地取得了约1.12亿美金(约6.94亿人民币)的票房成绩,成为首部中国内地表现超过北美的好莱坞制作。


 

值得一提的是,该片曾经在中国进行拍摄,并有中国资本的注入。目前,影片定于2018年3月23日由环球影业在除中国内地以外的全球市场发行,中国内地市场将由传奇影业与其母公司万达直接发行。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