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章子怡发文叹《哥斯拉2》杀青 片中短发造型曝光

时间:2017.09.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T.C

章子怡深夜发博叹《哥斯拉2》杀青


1905电影网讯 近年来,好莱坞各大制片公司沉迷于电影宇宙世界的开发中,传奇影业和华纳兄弟公司共同开发的怪兽宇宙正是其中之一。今年6月初,章子怡已确认加盟影片《哥斯拉:怪兽之王》。时隔数月,章子怡于26日晚发微博表示《哥斯拉:怪兽之王》戏份正式杀青。


章子怡发微博称,“满手的卡片记录着拍摄时间,对应场景和曾经一遍又一遍在脑子里回荡着的台词!八十多天的拍摄结束了,哥斯拉.小离别.无悲伤!因为有你在远方!”并配上了拍戏卡片。与此同时,在配图中,章子怡在片中的短发造型也得以曝光,看上去非常硬气。


配图曝光片中短发造型


《哥斯拉:怪兽之王》是2014年哥斯拉的续集,故事也发生在前作几年之后。据悉,章子怡在《哥斯拉:怪兽之王》将饰演非常重要的关键性人物。《哥斯拉:怪兽之王》目前已经确认加盟的卡司包括:维拉·法米加凯尔·钱德勒渡边谦、布莱德利·惠特福德、查尔斯·丹斯、托马斯· 德蒂奇、米莉·波比 ·布朗。


《哥斯拉:怪兽之王》隶属传奇影业极力打造的怪兽宇宙中,这意味着她有可能出现在之后的《哥斯拉大战金刚》中。而“金刚”则来自《金刚:骷髅岛》。从电影《金刚:骷髅岛》末尾的彩蛋来看,中国女演员景甜未来很有可能深入参与整个怪兽宇宙,这意味着,未来章子怡很有可能和景甜同时出镜。


据悉,《哥斯拉:怪兽之王》由《X战警:天启》编剧迈克尔·道赫蒂操刀剧本并执导,影片将于2019年3月22日,内地极有可能会引进。


文/WT.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