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争议之作《纯洁心灵》撤档 是玻璃心还是另有原因

时间:2017.09.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T.C

电影《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疑似发函撤档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备受争议的国产电影《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疑似撤档。本片于9月22日上映,上映当天官方微博针对豆瓣的低分评论,发博谴责,表示“一个青年导演花十二年心血认认真真给中国拍电影,被豆瓣一天毁了。”但其实,除了豆瓣的2分评论以外,时光网的评分也仅有2.4分。这次撤档不知道是否因为评分太低触及片方玻璃心,还是另有隐情。


《纯洁心灵》官方微博在博文中表示,该片从当日0:00到16:30,评分一直显示为2分,且始终显示为100%的一星评论。更声称影片耗子2500万成本,是导演毕志飞历时12年的心血之作,但是由于豆瓣的低分严重影响了该片的排片和票房。


一时间引起了网友和影评人们对该片的议论。电影博主桃桃淘电影于9月25日发微信,针对影片进行了评价,说明自己亲自看了电影,并表示网友不用再去看了。


9月26日,网上传言全国院线已经接到《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的撤档通知。但记者近日早上在购票软件上发现,北京仍有七家影城有该片的场次,同时9月28日仍有两家影院进行了排片。



目前,该片累计票房已有224万元,猫眼专业版对其总票房预测为230.9万左右。如果这次撤档属实,将是该片第四次撤档,此前曾分别定档2016年5月13日、2016年12月8日、2017年2月17日、2017年9月22日。


文/WT.C
标签: 纯洁心灵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