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暴裂无声》择期上映 是票房考量还是另有隐情

时间:2017.09.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T.C

《暴裂无声》将择期上映


1905电影网讯 原定于10月13日上映的影片《暴裂无声》,今日突然表示临时撤档。影片由忻钰坤导演,宋洋姜武袁文康谭卓领衔主演。此前,影片作为第11届FIRST西宁青年电影展闭幕影片,在西宁进行全球首映。


《暴裂无声》剧本雏形在导演前作《心迷宫》之前就已经完成,可以说《暴裂无声》才是忻钰坤导演最想拍的处女作。创作灵感来自社会新闻,通过现实主义笔触把当代社会状态和人物生存环境展现出来。


谢飞导演在西宁首映看完之后,直接用“生猛”二字概括了整部电影。其他电影圈的前辈,也都对影片进行了高度认可,连“挑剔”的影评人们都为忻钰坤这部作品点赞。


据悉,10月13日已至少定档6部影片,其中包括泰国青春黑马影《天才枪手》、金像影后鲍起静主演影片《我的妈呀》、好莱坞科幻大片《回到火星》等片。不知本次撤档是片方出于票房的考量,或还是另有隐情。

编/WT.C
标签: 暴裂无声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