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巴黎皇帝》正式开机 文森特·卡索诠释罪犯专家

时间:2017.09.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良小凉

文森特·卡索主演的电影《巴黎皇帝》正式开机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法国高蒙公司宣布,由让-弗朗西斯·瑞切执导,文森特·卡索主演的电影《巴黎皇帝》正式开机。影片围绕法国传奇人物弗朗索瓦·维多克展开,讲述了他如何从一个“前罪犯”,变成拿破仑统治时期的一代警探,文森特·卡索将出演这位传奇人物。


现实生活中,维多克一直如冒险家般存在。从土匪成为了巴黎警方的“老板”,他的生活动荡不安,又异彩纷呈,这也引起了维克多·雨果等作家的注意力。在《巴黎皇帝》中,维多克实施了一场令人眼光缭乱的越狱行动,随后成为不起眼的小商贩。然而当警方再次找上门时,双方竟达成了一项协议,维多克担起了清扫巴黎盗贼和杀人犯的使命。


据悉,该片预算为2530万美元,片方想打造成融合动作和冒险元素的商业电影,为此不惜砸钱还原了19世纪巴黎的三个大型社区。有了硬件设施之后,片方还邀请了《谍影重重》的服装设计师皮埃尔·伊夫·盖罗、《头号公敌》的动作设指导埃米尔·吉戈为影片保驾护航。


据悉,高蒙公司正在联合处理该片的国际销售和制作等业务,初步打算在2018年12月于法国发行该片。


编译/良小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