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墙里有钟的房子》定档明年9.21 撞档索尼狮门

时间:2017.09.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mia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由凯特·布兰切特杰克·布莱克凯尔·麦克拉克伦等主演的环球影业新片《墙里有钟的房子》定档2018年9月21日北美上映。同档期的竞争对手包括索尼的《鸡皮疙瘩2》,和狮门的《罗宾汉》等。


《墙里有钟的房子》改编自1973年约翰·贝拉斯的同名小说。故事的主角是一位名叫刘易斯的10岁男孩。失去双亲后,他搬去和自己的舅舅同住,后者是一位深藏不露的巫师。房子过去的主人是一对潜心研究黑魔法,想要毁灭世界的邪恶夫妻,这对夫妻在宅子的某面墙里埋着一只永久行走、能够毁灭世界的钟。刘易斯意外唤醒了邪恶夫妻中的妻子,他必须鼓起勇气,阻止她毁灭这个世界。



  影片由《人皮客栈》系列的导演伊莱·罗斯执导,美剧《邪恶力量》编剧埃里克·克莱普克撰写剧本,将是一部哥特风浓重的奇幻电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