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你的名字。》真人版改编权被美国电影公司买走

时间:2017.09.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顾影

《你的名字。》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派拉蒙影业与J·J·艾布拉姆斯的坏机器人影业携手拿下新海诚大热动画《你的名字。》的改编权,计划翻拍为一部真人影片。


《你的名字。》去年在日本与中国都获得了非常高的票房成绩,在日入账250.3亿日元,国内入账了5.7亿人民币,刷新了日本电影在中国票房成绩的新高。今年暑期,《刀剑神域》、《声之形》、《银魂 真人版》三部日影暑期档上线,也没能重现《你的名字。》去年的辉煌。


J·J·艾布拉姆斯是美国著名导演兼制片人曾担任美剧《疑犯追踪》的制片人,也是美剧《迷失》的编剧,即将开拍的电影《星球大战9》将由他来导演,随然饱受争议,但制片公司仍觉得艾布拉姆斯是《星战9》导演的最合适人选。


J·J·艾布拉姆斯


动画版发行方东宝株式会社则享有真人版影片的日本发行权。剧本将由《降临》编剧埃里克·海瑟尔撰写。艾布拉姆斯将担任本片制片人。

文/顾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