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哥斯拉:怪兽之王》正式杀青 导演晒照暗藏玄机

时间:2017.09.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mia

《哥斯拉:怪兽之王》导演宣布影片杀青


1905电影网讯 昨日,《哥斯拉:怪兽之王》导演迈克尔·道赫蒂在推特上宣布影片已正式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阶段。他在文字中向剧组团队致谢,“终于拍完了,感谢这个令人赞叹的团队”。不少细心的影迷发现照片中暗藏玄机,魔斯拉等怪兽的南瓜灯剪影似乎在暗示大战一触即发。

 

就在前一天,出演该片的中国演员章子怡也曾在微博上晒出照片,宣布自己的戏份杀青。“满手的卡片记录着拍摄时间,对应场景和曾经一遍又一遍在脑子里回荡着的台词!八十多天的拍摄结束了,哥斯拉.小离别.无悲伤!因为有你在远方!”,章子怡写道。


章子怡微博曝光戏中短发造型

 

《哥斯拉2:怪兽之王》由《X战警2》编剧迈克尔·道赫蒂自编自导, 米莉·波比·布朗(《怪奇物语》)、维拉·法米加(《贝茨旅馆》)、凯尔·钱德勒《逃离德黑兰》《海边的曼彻斯特》)、章子怡等主演。

 

影片故事承接前作,讲述史前巨兽研究组织Monarch的成员联手哥斯拉对抗三大巨兽——魔斯拉,拉顿和超级怪兽三头龙基多拉的故事。电影定于2019年3月22日北美上映,内地有望引进。


编译/mia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