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夕阳特工》释出新海报 两位奥斯卡最佳男配飙戏

时间:2017.09.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顾影

《夕阳特工》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罗恩·谢尔顿执导喜剧片《夕阳特工》释出新海报,两位奥斯卡最佳男配获得者摩根·弗里曼汤米·李·琼斯出演,女主角蕾妮·罗素一同亮相。


摩根·弗里曼大家应该都很熟悉了,他是美国著名黑人演员,2012年获得了第69届金球奖终生成就奖,也曾凭借《百万美元宝贝》中的出色表演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当然,他最让中国观众所熟知的还是他在IMDB TOP 001的《肖申克救赎》中,塑造的囚犯瑞德的形象。


汤米·李·琼斯也是美国老牌电影明星,出生于上世纪40年代,2005年曾凭借《艾斯卡达的三次葬礼》获得戛纳电影节最佳男演员称号,他的代表作都在国内赫赫有名:《刺杀肯尼迪》《老无所依》《天生杀人狂》《林肯》等。


所以,两位老戏骨加盟的《夕阳特工》究竟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震撼,真实让人十分期待。影片将于12月8日登陆北美院线。

文/顾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