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玛丽昂·歌迪亚将加盟《天使脸庞》支持新锐导演

时间:2017.09.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良小凉

玛丽昂·歌迪亚确认加盟《天使脸庞》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法国玫瑰”玛丽昂·歌迪亚确认加盟《天使脸庞》,在片中饰演一位单亲母亲。


该片是法国制片人Vanessa Filho的导演处女作,剧本由她与 Alain Dias(《法国佬》)、 François Pirot(《房车》)一起撰写。剧情讲述了一个单身母亲如何在夜总会遇见一个神秘人士,而抛弃8岁女儿的故事。与玛丽昂·歌迪亚一同出演的,还有Ayline Etaix, Alban Lenoir和Amélie Daure。


玛丽昂·歌迪亚在法国和美国都有亮眼的演艺成绩,但她一般合作的都是资深大导,很少与新导演合作。比如,2008年,她出演了奥利维埃·达昂 执导的《玫瑰人生》,拿下了奥斯卡最佳女主角;2010年,出演了克里斯托弗·诺兰《盗梦空间》;2014年,出演了达内兄弟的《两天一夜》;今年,她出演了阿诺·德斯普里钦的新片《伊斯梅尔的幽魂》,该片也是今年戛纳电影节的开幕片。


编译/良小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