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裘德·洛现身伍迪艾伦新片片场 疑与范宁组父女档

时间:2017.09.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miro
共20张

1905电影网讯 伍迪·艾伦新片正在纽约热拍中,继三位90后主角赛琳娜·戈麦斯蒂莫西·柴勒梅德艾丽·范宁先后现身后,裘德·洛在戏中的造型也首度曝光。这组路透照中,“裘花”一身秋冬休闲装略显颓废,堪忧的发际线更是“大叔感”十足。与身边青春感十足的范宁相比,他似乎将扮演父亲辈角色。

 

伍迪·艾伦新片继续保持了一贯的神秘感,目前仅知剧情将围绕年轻人的爱情故事展开。从曝光的几组片场照来看,赛琳娜·戈麦斯与“甜茶”将扮演一对情侣,而艾丽·范宁与二人的关系尚不明晰。至于裘德·洛和“剑齿虎”列维·施瑞博尔自然将扮演父亲辈角色。

 

这部新片是伍迪·艾伦既《咖啡公社》《摩天轮》之后与亚马逊的第三度合作,目前上映档期尚未确定。艾丽·范宁的近期作品包括讲述雪莱夫妇恋爱故事的《玛丽·雪莱》、与妮可·基德曼合作的《牡丹花下》《如何在派对上搭讪女孩》等。

编译/mir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