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南哥》曝剧情版预告 中国式“暖男”感动人心

时间:2017.09.29 来源:1905电影网
《南哥》曝“暖男”剧情版预告 时长:02:18 来源:电影网

《南哥》曝“暖男”剧情版预告收起

时长:02:18建议WIFI下打开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改编自“郭建南”暖心事迹的现实题材电影《南哥》即将于10月17日全国上映,电影今日曝光剧情版预告。预告中,郭建南下乡扶贫陷入重重困难,但他以乐观开朗、不忘初心的态度,达成了让乡亲们“一辈子都得到好处”的承诺,中国式暖男工作、生活中的点滴细节感动人心。

 

《南哥》10月17日暖心上映  传递中国式暖男正能量


电影《南哥》根据真实事件改编,此次曝光的2分钟预告里,首次表现了中国式暖男“南哥”骨子里流淌的热情助人、乐观开朗的美好品质与不忘初心、执着奉献的人生态度。


本片主人公郭建南,抱持着“做几件让乡亲们一辈子都得到好处的事情”的初心,来到粤西贫困村荔潭村,但摆在南哥面前的,却是村民观念、当地交通等多方面的阻碍,而他本人更是被举报受贿。郭建南没有放弃,他要用怎样的方法给村里修路、成立教育基金、帮扶当地低保户?原本和村民毫无关系的郭建南,又如何成为感动所有人的“南哥”?预告片给观众留足了悬念。


据了解,电影《南哥》此前已经在广东举行过内部试映,看过电影的观众无不感动。有观众表示,《南哥》是一部少有的能温暖人心的纯粹的电影,看完电影,“你会想到自己身边的那个‘南哥’,他热情开朗、为别人着想,总是用自己的点滴行动,让人感受到温暖”。中国式暖男“南哥”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他做了什么让人感动的事?电影《南哥》将于10月17日全国上映,观众可以得到答案。

 

孙洪涛茹萍艾丽娅领衔主演  《南哥》展现南派电影新篇章


《南哥》由孙洪涛、茹萍、艾丽娅、赵中华蒙伟明主演。曾在《彭雪枫》、《吉鸿昌》等作品中塑造过军人形象的孙洪涛,此次在《南哥》中饰演“小人物”南哥,为了贴近角色,孙洪涛多次深入当地体验生活,并与郭建南生前的同事、亲人进行访谈。凭借《二嫫》获得金鸡奖最佳女主角的艾丽娅,在片中饰演“哑姑”一角,全程无台词,为了饰演这一角色,艾丽娅戏中的服装,全是用自己的衣服和当地村民“交换”,演活了一位农村低保户妇女。


《南哥》创作班底中,著名导演郑华潘钧王俊翔担任导演,电影剧作家徐宝琦杜劲松担任编剧。来自“珠影”的幕后团队,为《南哥》打上了鲜明的“岭南电影”标签。电影《南哥》将于10月17日登陆全国院线。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