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黑衣人》衍生电影定档2019年5月17日北美上映

时间:2017.09.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良小凉

威尔·史密斯汤米·李·琼斯不会出演该片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索尼影业已将《黑衣人》衍生电影的筹备工作提上日程,不仅请来《钢铁侠》编剧Matt Holloway和Art Marcum撰写剧本,也同时宣布该片将于2019年5月17日上映。


前三部的主演威尔·史密斯汤米·李·琼斯将不会在该片中出现,但影片的背景仍设定在他们居住的世界。剧情将围绕如何保护地球免收宇宙外部黑暗力量侵袭展开,是一个当代科幻故事,重点讲述新角色追逐反派。可以预示,该片延续了前作的动作喜剧的风格。


史蒂芬·斯皮尔伯格将担任该片的执行制作人、他目前正与沃尔特·f·帕克斯和劳里·麦克唐纳一起为该片寻找合适的导演。


除了拍摄衍生电影,索尼影业还企图将《老虎少年队》与《黑衣人》“联姻”,这意味着查宁·塔图姆乔纳·希尔有可能出现在之后的《黑衣人》系列电影中。


据悉,定档明年5月17日的新片有基努·里维斯主演的《疾速追杀3》,而迪士尼新版《阿拉灯》也将隔一周上映,届时《黑衣人》衍生电影将与这两部电影“一决高下”。


编译/良小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