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布鲁斯·威利斯动作新片《猛龙怪客》曝国际海报

时间:2017.09.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顾影

《猛龙怪客》海报


1905电影网讯 伊莱·罗斯执导的犯罪、动作影片《猛龙怪客》曝全新国际版海报。


布鲁斯·威利斯伊丽莎白·苏、文森特·多诺费奥、杰克·凯西等主演。影片翻拍自1974年的《猛龙怪客》。故事讲述保罗·泽西医生(威利斯饰)的妻女惨遭犯罪组织性侵并杀害,保罗自此启用私刑铲除仇人。


布鲁斯·威利斯这几年大有Flop之感,基本没有什么好的资源,拍的电影在国内评分网站上大多不及格,而且没有什么知名度。但作为动作明星,他的经典电影却让观众如数家珍,《罪恶之城》《低俗小说》,以及全是文戏的《第六感》都在影史上赫赫有名。这回翻拍《猛龙怪客》布鲁斯·威利斯能不能“咸鱼翻身”就看这场仗打得怎样了。


该片北美11月22日上映。

文/顾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