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鹏深夜发朋友圈 恳请观众"最后信任我们一次"

时间:2017.10.02 来源:1905电影网

大鹏深夜发朋友圈


1905电影网讯 今日凌晨,大鹏在朋友圈发布一段文字,坦承电影《缝纫机乐队》目前“现状艰难”,这很大程度上是由于上一部作品《煎饼侠》导致了自己的口碑透支。他恳请有成见的观众能再给自己“最后一次机会”,因为电影幕后是上千位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不希望因为观众对自己的惯性看法,耽误所有人的付出和努力。

 

新作“现状艰难” 大鹏坦承《煎饼侠》口碑透支


电影《缝纫机乐队》目前已上映4天,豆瓣评分6.9,猫眼评分9.3,口碑相比《煎饼侠》要高出不少,但票房却在同档电影中成绩不佳,尚未破亿。虽然不少观众都表示大鹏的新作笑点密集,“是一部走心喜剧”,但仍有很多观众表示,因为上一部《煎饼侠》浪费了自己的电影票和时间,这次绝对不会再“受骗”。


在朋友圈中,大鹏坦承这部电影目前“现状艰难”,很大程度是由于自己之前导演的两部作品——《屌丝男士》和《煎饼侠》,它们的低俗属性和口碑透支,导致很多观众对自己产生了惯性的看法,影响着这部影片的走向。他诚恳表示,电影背后是上千位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从筹备到上映期间他们都在幕后付出了大量的时间和情感,不希望因为自己的原因耽误了大家这些日子的付出和努力。


《缝纫机乐队》海报


恳请成见观众再给“最后一次机会” 愿接受所有赞美批评


这段朋友圈中,大鹏也表示,无论是赞美还是批评,只要是看过电影的评价和意见,自己会全部接纳吸收。他也希望那些曾对自己之前的作品失望、愤怒过的观众们,能最后一次相信自己,给《缝纫机乐队》一个机会,让更多的观众能看到这部电影。他同时劝慰所有同剧组的工作人员要“不急不躁”,尊重同档期的其他电影,同时也尊重市场规律,坦言自己接受所有结果,并将继续加油。

 

据悉,电影《缝纫机乐队》由大鹏(董成鹏)导演,大鹏、乔杉娜扎李鸿其韩童生曲隽希主演,于谦岳云鹏联合出演,是大鹏导演的第二部喜剧作品,目前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中。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