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不得不看的成龙电影又来了 《英伦对决》获好评

时间:2017.10.0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马丁·坎贝尔执导,成龙皮尔斯·布鲁斯南刘涛梁佩诗领衔主演的国际动作大片《英伦对决》正在热映,并将逐步登陆全球各大银幕。截止今日上午八点,电影《英伦对决》票房已突破2亿,高居国庆档影片第二位。没错,每逢假期不得不看的成龙又来了。


回顾近两年,每逢重大节假日,都会有成龙的新电影上映。2015年春节档的《天将雄师》,2016年暑期档《绝地逃亡》,2017年元旦假期的《铁道飞虎》,到2017年春节档的《功夫瑜伽》,高产的成龙从未缺席,并且每一部都取得了很好的票房成绩。每逢假期必看成龙,已经变成了一个定律。而今年国庆档,成龙携新作《英伦对决》再度来袭,这部由中美顶尖团队历时十年打造的品质之作,也被称为国庆档最硬的电影,更是一部不得不看的佳作。


影片讲述了一个退伍老兵孤身为女报仇的故事,并且在复仇过程中逐渐揭开了一个惊天的政治阴谋。仅仅是悬疑的题材与孤身复仇的主题,就足以让人大呼过瘾了。而片中大量的实景爆破场景更是冲击力十足,拍摄期间甚至还惊动了伦敦警方,很多观众在看过之后也表示非常震撼。此外,为了符合角色形象,成龙拒绝使用复杂的动作招式,只给到观众最简单、最实战也最热血的动作场面。孤单英豪,以血还血,以暴制暴,赶尽杀绝,让人有重回上个世纪好莱坞动作片黄金时代的感觉。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