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帕丁顿熊2》北美定档 休·格兰特饰演过气明星

时间:2017.10.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帕丁顿熊2》北美定档2018年1月12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真人结合CG动画的影片《帕丁顿熊2》曝光了一支全新的预告片。作为2014年的《帕丁顿熊》的续集,该片的预告可谓是用尽全力展现了帕丁顿熊在英国的升级的冒险行动。整个预告流畅无比,笑料剪辑恰到好处。虽然没有过多的深刻的内容,但密集的笑点,足以令人对影片产生兴趣。

 

在片中,已经在敦伦找到新家的帕丁顿熊非常怀念自己在秘鲁的婶婶,为了能让自己的家人团聚,帕丁顿熊决定用擦玻璃的方式来为婶婶积攒一笔路费。不过,生活却总是出其不意。在帕丁顿熊努力攒钱的时候,自己心仪的礼物被小偷偷走,而在寻找小偷的过程中,他又被卷入了一起珠宝偷窃案。更令人震惊的是,这起偷窃案的主角,是休·格兰特所饰演的过气的明星。而预告片中帕丁顿熊展现了自己的骑狗“绝技”让人眼前一亮,而休·格兰特也是不甘落后,则以各种造型乔装现身彰显存在感,一会儿钻进盔甲,一会变成修女,甚至还变成了一只长毛狗……

 

《帕丁顿熊2》除了本·威士肖(帕丁顿熊配音)、休·博内威利莎莉·霍金斯彼得·卡帕尔蒂朱丽·沃特斯等原班人马携手回归外,老牌英伦男神休·格兰特、布莱丹·格里森也全新加盟。值得一提的是,本·威士肖和休·格兰特还将在BBC的最新三集电视剧《英式丑闻》中饰演一对相爱相杀的同情伴侣,该剧预计在明年播出。按照计划,影片将会在2017年11月10日在英国公映。北美定档2018年1月12日。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